黑暗之魂2《DarkSouls2》一周目开局35分钟打法攻略


黑暗之魂2《DarkSouls2》是最简单的,新手被虐不是因为菜,而是因为你不知道该怎么打。给新玩家说说一周目开局打法,不刷魂不sl纯正常打法。不和人打架看见谁都跑,只开局35分钟,只杀一个boss龙骑士,你就可以拿到:吊命戒指、银蛇戒指+1、绿花戒指+1、巨剑+3、吸魂套装,原素瓶有6个并且回复量+2,非常简单你肯定可以做到。

不和小怪打架,前35分钟具体流程顺序如下——

直接去如蜜摸营火

跑酷摸巨人之森老太太商人营火

去对话大屋npc得到大屋钥匙

去第一次见咒缚者天台拿原素碎片1

让咒缚者杀死回营火回如蜜

回如蜜杀死阿三商人穿上他全套吸魂套

去大屋和屋外井拿原素碎片2、3

升级后有4个原素瓶,升级适应力

去海德塔摸营火

去拿重要物品吊命戒指,以后都不怕死了再扣血

杀第1个boss龙骑士,得魂并吃他魂先留着

一路跑去摸密港营火,中途拿贵人骨灰1

传送到巨人森林老太太商人营火

买老太太的怀念香木和铁匠钥匙

然后对话老太太得银蛇戒指+1

回如蜜添火,给铁匠开门

去虚影森林,用买的怀念香木救石化女

摸营火,拿原素碎片4

前进到歧路遗迹摸营火

去迷雾森林里拿绿花戒指+1

前进摸茫然遗迹营火

跳桥拿贵人骨灰2,一路拿2个勇者魂

回如蜜添火,升级有5个原素瓶

去密港跑酷做5件事:拿巨剑、叫船、拿香木、对话矮人商人、放吊桥捷径。新手只拿巨剑也行。

跑回密港营火,如拿到密港香木就前进解石像拿原素碎片5

回如蜜,升级巨剑到+3,升级有6个原素瓶,回复量已+2。

好了,开局前35分钟过去了,你现在有了吊命戒指、银蛇戒指+1、绿花戒指+1、巨剑+3、吸魂套装,原素瓶有6个并且回复量+2,现在开始走正常流程去砍瓜切菜杀第2个boss巨人和第3个boss咒缚者吧。

非常简单因为不和任何小怪打架,就是跑酷寻宝。打咒缚者的时候已经有巨剑+3 ,随便虐他

开局升级巨剑+3需要6个楔形石碎片,阿三商人处爬梯子上去宝箱有1个,大屋二层宝箱有3个,还有2个找铁匠买即可。

魂2原罪学者是最简单的,新手不要玩原版一定玩儿原罪学者,非常简单我经常没事就开一周目杀41个boss玩儿。魂2原罪完全不需要操作技巧,但是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却非常重要,尤其前期中期。新手不知道这些直接按部就班推图,肯定被虐,都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总结经验就可以反过来虐这个游戏了

勇者斗恶龙11《DQ11》S伤害计算全招式效果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幻塔》鬣狗帮海上基地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