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BT图魔骑兵攻略


《英雄无敌3》BT图魔骑兵攻略

刚开始副英雄访问帐篷,休息,主英雄直接跑路,路上任何东西都不捡。第三天的时候山后面挡着有个神行靴。到了岔路口直接向上过红色关卡,左边的东西都不是你的。过了单向门收泰坦,访问先知,交出神行靴,学习踏水。踏水过去走左边道路,右边有10条黑龙,目前打不过(后面再打,给5个娜迦女王)。打下泰坦城,扫清周边的资源矿,打下下面的泰坦城,下面的城不用建设,两个城魔法行会都可以建设。注意在下边有5个水晶龙守着的智者图书馆旁边有个招船术卷轴。拿了招船术卷轴后从梦之城门口下水拿幸运鸟和闪电项链。主城旁边有个地下入口,从入口下去,粉色英雄现在打不过,但是他移动范围有限,从旁边冲过去,占领下边的塔楼城市,下边的水路不能踏水,有7*9999圣龙守护。拿幸运鸟开左上角守卫,占领坐下龙城,消灭邪魔大使。右上角龙城门口守卫要大蛇神胸甲,目前没有,开不了。走中间守卫(只让红色旗帜通过),路上可以学习大力神盾,如果之前魔法塔里没有,可以学习,后面战斗就靠它了。占领据点蛮荒孤城,消灭蛮荒之女,得到人马战斧,后向右上走,有个金矿无法占领,先不管它,访问马厩向上过红色边境大门,收服100大法师,触发事件,打掉土元素得到复活魔法(旁边的单向门是直接回老巢去的),继续向右上两条路,左边隐藏路径有个隐藏的神秘据点,右边是龙宫,打掉神秘据点后得到抗魔披风,收拾龙宫回到下边的据点城,从城后踩水洼访问金矿,打开红色关卡向上,注意关卡旁边有个手套。用人马战斧打开关卡,攻下绿色壁垒城,得到大蛇神胸甲,用抗魔披风开左上关卡,打掉魔幻之都灭掉M世界监狱长,放出副英雄,打败M世界监狱长后访问壁垒城后面,得到神兽之鬃,打开关卡,访问绿色帐篷,城堡下边有个训练场秘境,可以加指数,其中有个事件可以获得3条圣龙。

副英雄出来后,简单访问指数,带上主力部队,下海绕右边岛屿大半圈,从经验碑旁边登录,打掉1000飞龙王得到神行靴,给主力拿回去到下海的地方换大使勋带,主力带队向下,穿过绿色关卡,从海妖和美人鱼之间的左侧岛屿登录,向左下打掉3007,用大使勋带开关卡,消灭100黑龙,得到51泰坦加入,得到神行靴、宝石戒指,转回右上穿过盗贼之家访问淡蓝色帐篷,主力下海去右上角,穿过淡蓝色关卡,登陆沼泽,逐个消灭沼泽四个城市,右上角有个城隐藏着,没有英雄,不易发现,我也是很久之后才发现,把它攻占了,右下角死亡沼泽英雄带禁魔披风,禁止3级以上魔法,只能损兵了,死亡沼泽城下边用神兽之鬃换礼仪之戒,用礼仪之戒打开靠近泰坦城关卡,得到龙翼袍,这里某个英雄身上有天赐神胯。

返回下海,用龙翼袍打开浅蓝色帐篷旁边的关卡,得到航海家之帽,向下航行,通过水上学者学习镜像大法。穿过凤凰城下边的盗贼洞穴和恶鬼桥梁向左航行,再穿过壁垒城上边的秘密航道,向下,访问水洼,进入大漩涡,旋涡里面多转两圈,打掉1200精神元素,进入地下,死国地界,消灭5个鬼城之后,在打败无头骑士的时候获得死神靴,在死城下面秘密通道可以访问棕色帐篷,打开骷髅峡左上棕色关卡,进入地上,先不要开红色关卡,从地道入口后面绕过去,进入金龙城后面,加指数后,打掉格鲁守护的射雕谷,得到赤龙剑,射雕谷旁边有紫色帐篷,继续向下消灭绿色之后从碧血崖出海。

在水面右上紫色关卡旁边用赤龙剑打卡哨卡,获得土系魔法之书。有了回城之后收拢兵力,主要是泰坦和大天,继续从碧血崖出海,向下打开水上的红色哨卡,登录右侧大陆,打下力之城,城后通过大雕巢穴有个隐蔽路径,要土系魔法书,先别理他,访问力之城左边魔法泉,通过魔法泉向上打掉金刚城,消灭大力智多星,回到碧血崖,继续出海,向右上登陆,打开绿色哨卡,访问先知,获得海神项链,组合得到航海家之帽,有了它就可以刷无限移动力了,^_^,继续向前,消灭仙女龙,得到水系魔法书。

在淡蓝色帐篷下边岛上有个矮人王盾,让副英雄开拿了给主力,主力拿盾后从魔力城右侧小路开哨卡,进入水晶龙巢穴区域,这里是诅咒大地,注意地上的水晶有大量钻石人和金人守护。通过水晶龙巢穴右上角进入地下,打掉40个水晶龙后进入元素城双向门,逐个转双向门,消灭3蓝色英雄,注意钻石城旁边可以学到祈祷,凤凰巢处先知可以用水系魔法书换取泰坦之剑,左侧秘密小路上去开绿色哨卡,通过双向门,一个要泰坦之剑(可以用水系魔法书从凤凰巢旁边的先知处换取),一个要水晶披风,我们没有,后面再说。

回到力之城,走后面大雕巢穴,交出土书,进入单向门,先消灭一路的鬼族兵,泰坦城被深蓝色关卡拦着,进不去,转到城下边有方尖塔的地方,向上拿掉石头,访问方尖塔,收取200娜迦女王,再向上访问盗贼之家,拿幸运三叶草,返回,继续向前,经过龙宫,消灭黑龙,访问先知,用幸运三叶草换取神谕之冠。返回单向出口旁边第一个墓室,访问墓室后面标牌,向上通过盗贼之家,交出还没焐热的神谕之冠,向上,下海,跟着提示走过水面通过上面陆地,可以打掉皇龙之眼(右),向上访问深蓝色帐篷,返回,皇龙之眼(左)的英雄黑魔目前还打不过,如果没有刷无限移动力可以利用一下避难所,通过右侧深蓝色帐篷,踏水返回,打掉龙珠,消灭龙王守护神,获得狮王盾,来到龙珠城右上角守卫处,交出狮王盾,进入单向门,到阴阳二城区域(这两个城都不要打,打了的话每周减大量资源和钱,经过阴城(泰坦城)后面的双向门进入阳城(天使城),拿到天使城下面恶魔之棒,打卡哨卡,进入地上),进入深蓝色关卡,收取宝物火神剑,通过学者学会回城。

回到碧血崖,上船,通过右上边深蓝色关卡,登陆地下入口,消灭100只凤凰后进入地下,打开棕色哨卡,消灭两个紫色英雄,占领两个黑龙城,魔怪穴城前边有一小片水域,招船过去,打败大地精灵后得到树精灵之弓,在下面先知处可以换得100个泰坦,实力大增,邪神堂后面可以学会毁船术,左上的路被黑色关卡拦着,过不去。

回到碧血崖,两个英雄都下海,打开抵御龙王守护神的守卫,向下航行,占领金矿,通过踏水,打败橙色英雄,获得泰坦战甲,从橙色英雄左边岛上获得天赐神躯。返回上船,继续向左下航行,通过灯塔下方的水洼,主英雄从美人鱼左侧登陆,副英雄继续向右上,绕岛半圈后,毁船术毁掉两个挡路的船,上岸,打开右上哨卡,进入单向门,在欢迎来到你自己的葬身之地!标牌后面获得光明挂件,打开哨卡,访问黑色帐篷,休息。

主力英雄访问狮鹫宝屋,加指数,访问龙宫,从龙宫后面小路下水,从诅咒大地上岸,上面的硫磺有比蒙和雷鸟守卫。从右上角毒龙窝招船,访问灯塔,上岸(法师大老爷在这里由于上岸地点生物周的时候刷新了生物,无法登陆,遗憾结尾了。)获得水银瓶,拿着水银瓶返回元素汇合点,通过先知换取水神靴,继续返回毒龙窝所在诅咒大地,通过天鹅湖后穿上水神靴,到对面岛上,招船,下海,上面的单向门不要去,直接回梦之城的,从左侧沉船处登陆,通过盗贼洞穴后进入地下,使用踏水访问方尖塔,通过黑色哨卡,打下两座地狱城,回到黑龙城,邪神堂,通过黑色关卡,占领两个黑龙城,黑龙城地心黑洞后面访问方尖塔,打开哨卡,进入单向门,获得天赐神首,用天赐神胯,天赐神首,天赐神躯打开地心黑洞右上角的守卫,获得活力圣瓶。

恶魔城恶之窟下面秘密通道,用泰坦战甲打开关卡,继续消灭橙色,获得旅行者之戒和魔法护符,返回皇龙之眼(右),打败黑魔,获得魔力护符和天羽箭,占领皇龙之眼(左),打开皇龙之眼(左)左上角浅蓝色哨卡,用天羽箭换取黄金弓,从仙女龙巢穴右侧用火神剑打开哨卡,获得先知剑和亡灵护身符,返回天山冰窖,打败雪魔,通过天鹅湖,从先知处换得天赐神兵。

回到地心黑洞,用天赐神兵打开旁边哨卡,向前打开只有主力能通过的哨卡,进入地上进攻幻像迷宫,打败情魔得到急速披风(关键点要少带些泰坦,这点很重要,电脑判断射手优于你,兵力就不会出城,逐个失明后打靶即可。)。通过幻像迷宫后面双向传送门粉色的领地,依次占领四座泰坦城,消灭魔界大法师(魔界大法师身上有禁魔球,我打的时候没有在身上,先用镜像泰坦打死泰坦,然后失明复活结束),获得魔力球,与原来的魔力护符、魔法护符合并为魔力源泉。

回到焰之窟,从后面的通道返回地上,穿过盗贼之家,走下面的密林古道,下水,从黑色边境大门通过,上岸,通过魔法泉,进入地下,加指数后交出魔力源泉,通过守卫,走单向门,占领威尔士皇都,终于回家了。会战梦魔,这家伙身上有勇气勋章,无法失明,力盾泰坦打死大部分兵,流沙陷阱+镜像堵住通道,复活无损通过。杀死梦魔后,副英雄通过哨卡,回城,终于活过来了。

主力回到魔力城,通过独眼宝物,打开黑色哨卡进入地下,打掉4000水晶龙,获得水晶披风。返回水晶宫,出城,进入双向门,到凤凰巢穴地界,从凤凰巢左侧秘密小路上打开绿色哨卡,通过双向门,一个要泰坦之剑,从先知处用水系魔法书换取泰坦之剑,交出泰坦之剑,从下面山谷隐藏处,打掉7*9999吸血鬼,获得吸血鬼披风,凑齐鬼王斗篷,另一个一个要水晶披风,交出水晶披风,让副英雄去开下一个哨卡,主力打掉守卫的各种龙,获得毁灭之球。返回天山冰窖,通过天鹅湖,再用鬼王斗篷打开哨卡,进入双向门,获得四个灵球,有了黑球,杀龙犹如砍瓜切菜。

副英雄回到幽魂穴,转到死国北门,转绿色传送门,通过宝箱依次获取龙神之力,泰坦之箭、诅咒铠甲、法师之戒。这里没有仗可打,带一只凤凰就行了。法师之戒给主力。主力回到碧血崖,下海,再次转到副英雄去葬身之地的地方,用法师之戒打开下面的哨卡,进入盗贼之家旁边有个隐蔽的双向门,进入双向门,获得末日之刃,用末日之刃打开最底下的哨卡,拿到天使联盟,用天使联盟打开哨卡,依次打开两个哨卡,进入单向门,在升级建筑后面隐藏着清醒挂件,里面有大量兵力守护,自己打吧,拿到清醒挂件,回威尔士皇都,去后面挖大宝。

最后一仗,跟打情魔一样,电脑判断射手优于你,兵力就不会出城,逐个失明后打靶即可,注意不要先打射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规定,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通过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辐射避难所《FalloutShelter》生存者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