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城战新增防守祭坛模式


各位少侠、侠女:

《热血江湖》将于12月14日00:10-02:1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更新时间预计为2小时,更新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延长或缩短,如果维护提前完成会即时开放服务器,请您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做好提前下线准备,感谢您的支持。

----更新范围----

【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主要内容】

1.开启限时活动【迷踪幻境】,12月14日-12月21日开启,一股神秘的力量笼罩在了各个区域,无辜的人们迷失在幻境之中等待各位侠士前去解救。

2.开启新的绝学【意守乾坤】,可通过积攒阴阳之气,来获得围绕周身的持续伤害效果,当同时存在阴阳之气时更可以触发强大的绝招。

3.【城战】新增防守祭坛模式,守城方可在守城阶段开始前,通过设置祭坛来强化防守,祭坛存在多种效果供选择,同时祭坛也会降低将军所受到的伤害。

4.开启第四十五季武道会,2021年12月16日开始,本次武道会冠军战队将获得武魂皮肤【寒霜彩结】或武道荣誉勋章*100。本次武道会为旧模式:武林至尊。

5.普通【灵符】【灵甲】装备部位,传世增加【龙晶】【凤金】词条。

6.新增时装【凌霜雪影】。

《新寻仙》聚宝献礼冬季特惠回馈活动
上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半盏复古行》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怪物驱逐、雾岛寻
下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