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GrimDawn》九专精士兵开荒攻略


恐怖黎明《GrimDawn》九专精士兵开荒攻略

【开荒核心技能介绍】

1.力场波极其进阶







力场波,顾名思义,朝自己前方放一个冲击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有物理、创伤、流血三种基础伤害。另外还额外带有武器伤害。

2.力场波变异★



如果我们拿的是一把双手近战武器,那么力场波可以点出这个变异。

它的效果是移除力场波的冷却时间!并相应地降低它的伤害。

只有拿起双手近战武器,点出这个变异,我们才能按住一个键持续不断地释放力场波,从而成为一个站桩持续输出技能。

简单来说,点不点这个变异,力场波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技能。我们开荒选择的,是这个变异后的无CD的力场波。因此我们的武器,必须是双手近战武器!

3.总结和简单评价:

双手无CD力场波是一个长距离、大范围的冲击波型AOE持续输出技能。

它的技能特性决定了它有以下特点——

1.AOE充足

2.伤害距离远、范围大

3.我们注意到力场波技能带有超过100%的武器伤害,这意味着这个技能可以借助“造成伤害转化为生命值”这个属性来获得吸血效果。

这三个特点决定了它清怪快、伤害范围大、回复能力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技能形态。这种技能非常适合开荒。

【辅助型主动技能介绍】

一、战吼

1.本体



一个超大范围的技能,其最主要作用是提供25%减伤。

2.进阶—破胆怒吼



这个的主要作用是给战吼一个物理 三类降抗效果。

降抗即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增伤,可以有效增强我们对怪物的伤害。

二、闪击——赶路技能



指定屏幕内的一个目标,只要屏幕内存在可以到达该目标位置的路线,就会冲锋冲向目标造成伤害。

该技能只点1级,用于赶路,而非打伤害。

【开荒核心特绿装备及获取】

所谓开荒核心特绿装备,指的是开荒阶段,可以在剧情中通过某种方式(刷某个怪物)稳定获取的一些特绿装备。这种特绿装备往往提供对某些核心技能的修正。

这些修正有些是数值上的加强,有些是转化其伤害类型,有些则是提供一些关键属性。

对士兵力场波开荒较为关键的核心特绿有以下几个

一、蹒跚者之心



1.简介

可以提供3级力场波技能,并给力场波提供90点的基础物理伤害。开荒初期就可以获取的非常简单粗暴的强化项链。

2.获取方式

在主线进行到浸没通道时,其最后会出一个紫名boss——远古蹒跚者。击杀蹒跚者有概率掉落该装备。

如果一次没有出,可以小退游戏重新来反复刷。

需要注意在击杀蹒跚者前它后面的门是堵死的,因此每次只能从浸没通道传送门进入并找到蹒跚者。



3.相关要求

因为我们要的关键属性只是项链上的3级力场波和修正,这些并不会因为这条项链等级的提升而变化。因此只需要开荒时刷一个就可以一直用到94级。

当然,尽可能选择抗性更高的项链。

二、奇型兜盔



1.简介

给战吼提供-2s技能冷却时间。

可别小看了这2s。我们注意到,战吼的冷却时间为7.5s,而它的减伤、降抗的持续时间均为5s。这也就意味着减伤和降抗有2.5s的空档时间。

因此奇型兜盔使得战吼的减伤、降抗几乎可以无缝覆盖。这对于我们的伤害、生存都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另外,奇型兜盔这个特绿底材本身的抗性就非常充足且优质——大量的穿刺和元素抗,这也非常有助于我们堆抗性。因此开荒戴一个是一个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2.获取方式

主线中,从采矿者小径出来,一直到最后的大墓地,都会分布大量的全副武装的虚灵士兵,如下图:



击杀他们就有概率掉落这个头盔。

3.相关要求

跑完本体的剧情基本上一路会掉很多,我们尽可能挑选高抗性的头盔。抗性越好越值得保留,这样可以一直用到94级。

三、黑曜石切肉斧



1.介绍

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个特绿武器提供了4点力场波、4点内部创伤技能等级,大量的施法速度和武器伤害的修正。毫无疑问,这就是我们开荒过程中可以固定获取到的力场波最强开荒武器。

2.获取方式

(1)野生获取

主线剧情推进到本体的最后场景——大墓地内部,就会开始出现一些扛着斧头的冥煞先锋。尤其是在进入守望者之墓后,可以找到很多。

这里要讲到一个辨识他们能不能出黑曜石斧的方法:

如果这些冥煞先锋身上有黑曜石切肉斧,那么他们从他们手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如下图:



(看见黄框里的黑曜石斧和这明晃晃的红光了没)

击杀这种拿着黑曜石斧的冥煞先锋就一定会掉落我们要的斧头啦。



因此我们只需要刷一两遍守望者之墓,找到这些扛着红色斧头的冥煞先锋,就可以很快地刷到了。

(2)商店获取

另外,钥匙本”混沌要塞“内有一个商人也会卖这种斧头。

不过由于开荒进混沌要塞要花费大量成本,跑很远的路,一般不建议开荒时进钥匙本买。



3.相关要求

(1)词缀选择

力场波是几乎全部为物理伤害的技能,并且其释放频率与施法速度相关,因此尽可能选取优质、废墟(毁灭)等物理系词缀。

可以将鼠标左键设置为”移动到“,鼠标右键设置为力场波,这样子面板上所显示的每秒伤害就是系统估算的力场波每秒伤害,以便于参考。

(2)不要有错误的伤害转化★★

一定要注意,不要用那些带有”物理伤害转换为**伤害“这种词条的黑曜石斧!(如下图所示的例子)

力场波的伤害几乎为物理伤害,这种斧子会将物理伤害转走,变为其他属性的伤害,从而极大亏损输出!



(3)装备更新问题★★

由于力场波是一个带有武器伤害的技能,因此低等级的斧子用到一定程度可能就伤害不足了。

因此我建议,当你感觉力场波伤害比较吃力时,可以重新刷一把高等级的斧子。

【重要镶嵌物】

躁动遗骸



1.简介

该镶嵌物虽小,但对于力场波却非常关键。提供3点吸血、以及10点施法速度。

2.获取方式

在安克维亚的流浪者营地,声望商人处,可以购买到图纸,随后在铁匠处制作。

其需要的灵质可以在安克维亚山麓的脊状峡谷处,刷里面的幽灵怪物获取。



【其他装备选取原则】

一、武器

在初期,随便捡一个物理伤害的双手近战武器就可以了,反正后面都会用黑曜石斧。

二、防具、首饰★★★

注意,恐怖黎明这个游戏的开荒,在防具、首饰位置,捡装备、留装备一定要注意一个原则——防>>攻

因为开荒阶段防具位置的伤害词缀,数值非常低,伤害提升效果微乎其微,用防具、首饰位置提升伤害性价比极低。

而防具、首饰位置,原本是用来给你补充大量抗性,撑起角色的抗伤能力的。千万不可为了贪防具、首饰上的那一点点增伤,而放弃大量抗性。这完全属于舍本求末、捡芝麻丢西瓜。

根据防>>攻的原则,防具、首饰按照以下优先级选取:

1.没有错误的伤害转换(如物理伤害转换为**伤害),比如下面这种装备,一定不要用。



2.【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抗性】

3.物抗、护甲、OA、DA、属性、血量等。

4.最后才是物理、创伤伤害、施法速度等伤害属性。

【镶嵌物指南】

开荒过程中有很多便宜好用的镶嵌物,学会利用它们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其中有一部分镶嵌物的图纸在某个阵营的声望商店有卖,在下面的图中,可以看到卖图纸的阵营。

一、武器镶嵌

武器位置没有什么好的物理系增伤镶嵌,可以选取下面两种之一补抗性。可以在铁匠处制作。



(tips:一定要记得开启镶嵌附赠的光环)

二、吸血镶嵌——躁动遗骸



刚才介绍过了。

三、其他位置——抗性镶嵌

请认准如下”开荒六神“,缺啥补啥。













四、如果要淘汰掉一些装备,用好发明家的”拆分“功能,可以保留下贵重的镶嵌,循环利用、节约资源。

【注意:发明家的“拆分”功能只能让你在物品和镶嵌中二选一】



【技能加点】

按如下数字顺序点技能,黄色代表点亮(即点1级),红色代表点满。



注意点:

1. 拿到双手近战武器后,先点出2号变异,再回来加满力场波本体

2. 8、12、20号均为常驻光环技能,一定别忘了打开。

游戏中可以按Y键切换到第二个技能栏,在其中放好这三个技能

【星座加点】

按照数字顺序,黄色为点出,红色为找灵魂向导洗点



2号匕首——绑定力场波

9号熊——绑定战吼

12号石夫人——绑定任意常驻光环(如奥莱隆之怒、战争号令)

《重生之绝世嫡妃》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1日
《另一个伊甸》古拉尔迪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