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星际酒馆医疗兵攻略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星际酒馆医疗兵攻略

英雄技能:将场上指定卡牌摧毁,返还一晶矿。将其中的单位均分到其他卡牌上(除虫卵外)。每回合限一次。

基础理解(下限)

不浪费打工牌。

比如常规跳五碰六,拿体系牌。三连的金卡牌不符合,就点掉,作为初始战力并入新体系。

常规理解

弥补阵容缺陷。

玩人族感觉缺少前排?玩神族总被高贵?玩虫子缺长射程爆发?

现在都不是问题,相较拟态虫,医疗兵直接添加指定兵种。缺什么补什么

例如t带一排白球,p有雷神队,z解放坦克…都是随机应变的。

节约法师格子,马大师渡鸦之类可以安居

阵容打造

既然能填充兵力,尝试寻找合适的基座。(拟态:?)比如搓不死队鲜血猎手,把兵力集中起来,顺便攒黑暗值。

或者艾蒙大军油漆队。

虚空裂隙是黑暗+油漆,全都有。

红球将军作为回收站,平时攒兵,决战扬掉,全员整合升级/复活。

新曲线猜想

假设第一回合死神火车,二回合购买不死队点火车,足够再买个怪,三回合并入不死队升二本。

四回合双买或者恰好跳三,看情况。之后大概恰好跳本/差两块的局面,医疗兵技能可以应付

样本不够多,暂且抛砖引玉,期待dalao补充。

《望海潮》市舶司阿迷里丁项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1月20日
《天涯明月刀手游》104本困难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