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5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5关攻略

开始在左上角收集到礼品盒的一个强制交换道具,消除左上角绳子旁的几块白雪块,左下角双精力瓶发亮。点强制交换道具,左下角双精力瓶,用第二只瓶强制交换旁边的气鼓鱼,形成气鼓鱼在两只精力瓶中间。注意一点,用第一只精力瓶交换旁边的气鼓鱼,然后所有气鼓鱼都鼓涨,用另一只精力瓶互换气鼓鱼,引爆所有的气鼓鱼。互换右上角的双精力瓶,清屏消除雪块。右下角贝壳出水母,仔细看右下角的水母,底下的水母有横向和竖直特效,激发第二只水母特效,第一只水母特效也爆发。左下角的雪块掉落小动物,再掉落到右上角。在上面多组成爆炸特效和横向特效,右上角组爆炸特效和爆炸特效互换。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小摩托怎么造?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16关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