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6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6关答案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6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6关答案

答案:马失前蹄

解释: 马前蹄踏空。引申为人犯了致命失误。比喻偶然发生差错而受挫。

出处: 清·唐芸洲《七剑十三侠》第103回:“不料战马气力已乏,忽然马失前蹄,将任大海从马上翻跌下来。”

例子: 1、金玉舟《赵匡胤》第23章:“不巧赵匡胤的战马踏进了一个泥坑,~,一下子跌卧在水中。”

与 “马失前蹄” 相关的成语马不停蹄 得马失马 马前小卒 塞翁失马 鞍前马后 北叟失马 车在马前 驴前马后 马前卒 马前泼水 前人失脚,后人把滑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塞翁失马,安知非福 临崖失马 失马塞翁 四马攒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黯然失色 百无一失 兵荒马乱 兵强马壮 仓皇失措 怅然若失 车水马龙 惩前毖后 承前启后 踌躇不前 怛然失色 大敌当前 大惊失色 大失所望 单枪匹马 得不偿失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非驴非马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2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9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2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