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万界楼》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万界楼》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这个地图的前期还是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的,不过虽然内容很多,但是我们缕着一条线就可以了,那么前期开局怎么玩呢?

开局后,进入游戏,我们先立刻的选择萌新难度,也就是第一个难度。



然后我们就来到这里,然后,这里有的英雄虽然没隐藏,但是有条件限制,是不能选择的,其他随意。



其他的就可以直接双击进行选择了,选择后,会出现在这里。



上来之后,这里有一个TK的NPC,和他对话一下。



这里面有一个任务,我们点击一下,来接受这个任务,我们就需要去打道具了。就在旁边。



去之前来这里,地图左侧偏下一点的位置,这里有一个NPC,这里是初级的武器NPC。点击一下。



根据你所选英雄的情况,我们来选择一个武器,要看自己是近战还是远程哦,是什么属性的英雄。



然后到右侧的新手村去打狼,获取任务道具,以及基础装备,前期就是这样了。



注意事项

一、开局后给自己买个武器。

二、主要就是靠新手村打狼。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54b6b9c08cfa3b2d583b4735.html

魔兽争霸3《龙珠CardTD》正式版前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微信成语动脑筋答案大全 微信小程序成语动脑筋答案汇总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