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正式版技能学习神谕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正式版技能学习神谕隐藏密码攻略

我们会发现这个地图没有技能可以学,其实只是方法不一样,我们需要获取道具来学习技能,而神谕我们可以通过隐藏密码来获取,那么如何学习技能呢?

我们如果选择隐藏英雄,就会来到这个地方。其他英雄会自动出现在学习技能位置的旁边。



我们打开回车,输入图片中的内容,前面隐藏了三个1,大家自行补充,然后回车发送出去。



这时候,我们背包里会出现4个这样的道具,叫做神谕,很多朋友不知道是干啥的,也没有属性,这就是我们学习技能的道具。



我们用隐藏英雄到这里来,点击一下基地。



点击进入私人会所。



然后我们就会出现在这里,而正常情况下,我们选择一般英雄,会直接在这里出现。



我们这时候就可以兑换技能了,记住技能千万不要兑换一个。



范围伤害的一定要有,这是我们需要的,而且需要获取大量的暴击伤害。



属性加成对于后期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有必要入手一个,前期能够搞到4个技能。



注意事项

一、技能是我们必备的。

二、有道具才能兑换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4d08ffd7c3e3e0fd3f60d68.html

魔兽争霸3《万界楼》正式版1.0.0开局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魔兽争霸3《破碎の虚空》1.1正式版隐藏密码选择隐藏英雄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