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破碎の虚空》1.1正式版隐藏密码选择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破碎の虚空》1.1正式版隐藏密码选择隐藏英雄攻略

这里有一个炮姐还是很给力的,是一个隐藏英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获取这个隐藏英雄呢?

游戏难度和天赋选择完毕之后,进入到这里,我们这里的英雄间隔都很大,其中有一个隐藏。



这个炮姐就是我们需要我们来用密码来选取的,否则是无法使用的,而炮姐很好用。



我们打开回车,在里面输入图片中的文字内容,重点是那个感叹号,不要忘记了哦。



输入完毕之后,发送出去,系统会提示我们已经解锁,但是不会自动为我们选择,我们找到她的位置。



这样双击之后,就可以直接来到这个地方了,上面就是我们的基地。



这是一个智力英雄,刷怪的时候记得开启技能。



她起步有一个aoe的技能,我们在刷怪的时候,开启这个技能,我们就会很快的清怪,如果不开启敌人打我们也是很痛的。



注意事项

一、开局之后,可以直接去刷怪。

二、技能记得开启。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c67b1d64313872787bb1ec7.html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正式版技能学习神谕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魔兽争霸3《仙尘の镇魂街》1.0正式版合成镇魂剑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