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攻略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攻略

第一关 人物六级,装备全武器之后可以去试试打狼人(也就是那三boss只一)打不过就跑,挑战成功率八成。

12级半全装备(武器、护甲)可以去打大蛇,成功率七成。

18级以后,装备全2级可以去打那绿胖子(也是开头的仨boss之一)成功率七成。

20级以后,全装备2级可以去挑战最后那个boss,成功率七成。

挑战成功以后别急着去下一关,搜刮一下资源,能提升装备就提升(下一关好像没有可以升级装备的地方),能升级就升级(第二关的小怪真的难打),顺便多装点食物,毕竟第二关真的很难。

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