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攻略


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和第二关攻略

第一关开局要开箱子刷到1-2件神器。这个很重要,神器推荐矿工锄。刷到矿工锄后就可以开局。第一关先存够足够的食物,然后优先修复民居,去找到两个农场收麦子到民居做面包。

接下来解锁铁匠铺,在食物充足的情况下收集材料做武器和护甲。多做一些武器分解提升武器的等级,搞到3级武器就足够了,武器推荐刀和毒针镶嵌绿色大宝石刷毒属性。如果你买了战士推荐护甲和斗篷镶嵌大号绿色宝石刷出被攻击反弹3点毒的属性,战士一个嘲讽野猪和狼这类怪物一回合能叠加100点毒。

然后就是路上遇见的帐篷一定要送东西给神秘人,第一关做完任务他能送1个秘银加一个神器,这对通关至关重要。

等你打造出2级装备和人物15级以上就可以去推第一关的boss了,推完boss后千万不要直接进传送门,在第一章刷够各种颜色大宝石各4个,然后带上足够食物,同时人物最好30级,武器3级。当然等级低也无所谓。

进入第二关后去找到传送门,然后把你身上的两个神器分解得到两个秘银,还有之前任务送的一个,加上各色宝石4个,修复传送门直接通关。或者你想继续玩下去就去杀第二关boss

最后一步第3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攻略第3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