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热血玛法》正式版快速升级获得装备攻略


魔兽争霸3《热血玛法》正式版快速升级获得装备攻略

开始游戏的时候英雄的背包里就有装备,但是我们必须点击后才能生效,只有装备了武器后才能快速杀怪。



然后就出门杀小鹿,去获得经验值提升英雄的实力。



怪物掉落的装备直接捡起后,符合自己职业性别的可以直接点击使用,这里设定和传奇是一样的。



将不要的装备带回新手村里,将装备出售给npc获得金币。



在npc处还可以购买装备,但是价格不菲,靠前期的打怪收入完全买不起。



注意英雄的等级,达到等级后应尽快的购买装备好去下一个地图升级。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cdddd41cb7086853cb00e11f.html

天天爱消除月亮宠“焰尾”在冒险模式中有什么技能?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魔兽争霸3《战狼传说英雄崛起》正式版噬魂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