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药剂师攻略


月圆之夜《NightofFullMoon》药剂师攻略



1.雪克壶

雪克壶:使用强效牌时获得一张鸡尾酒和一点行动力

雪克壶主要玩的是强效鸡尾酒,对于鸡尾酒来说,药水牌暗药可以不带,其他四张要带。

强效卡有很多,先排优先级:花式调酒>实验改良>摇晃>魔药强效>化学狂暴

这里花式调酒是回收卡,可以使用两次触发两张鸡尾酒,实验改良有四强效之后无消耗可以白回复行动力,这样可以多用鸡尾酒,摇晃带抽牌减轻过牌压力,化学狂洗魔药强效第一回合几乎没用了,雪克壶第一回合强效卡抽的多几乎可以秒怪过。

其它卡牌:

鸡尾酒 前期可以用鸡尾酒过渡,如果强效用完了还没打死就靠鸡尾酒了

冰薄荷 回行动力抽行动牌

专注、躁动、研磨 都是过牌

卡牌主要就是这些,包括了伤害消耗过牌,雪克壶可以多拿,还自带槽很好用,花式调酒不能主动复制,有复制优先实验改良,就像我这第一回合直接轻轻松松出了十张鸡尾酒

祝福:

野性火 降低消耗第一回合可以使用更多强效卡

猫之优雅 第一回合给行动力使用更多强效卡

鹿之轻盈 第一回合多抽一张

强效调合 一强效

恶魔沙漏 加基础行动力

沉重宝箱 加抽牌

祝福主要是这些,其他的都差不多看着选



3.美味食谱

美味食谱主要是玩移除,移除一张牌会洗一张翻倍的随机牌回一点法力。移除没什么说的坩埚和熬汤先带上,其它移除牌随便带(带抽牌,强化,回复的优先,像连锁反应、能量金属、躁动、研磨、冰薄荷、着魔、成功率0、调和实验、扑朔迷离、翻腾、催眠术、无中生有等等)

其它重要卡牌:

危险实验 强化卡牌加抽牌

水银沙漏 移除十二张牌获得一个额外回合

备用口袋 使用牌组中的所有药水

祝福:

基因改造 洗牌时数量翻倍

瓶中人 移除四张获得一张牌

曼陀罗草 移除一张获得一护甲

野性火、猫之优雅 减轻行动力压力

沉重宝箱、鹿之轻盈 加抽牌

日记祝福选厨师学徒 获得狂野烹调 和调和实验效果一样

美味食谱感觉是药剂师日记最简单的,坩埚装上就一直滑牌就行,美味食谱搭配基因改造一回合洗了近300张牌,狂野烹调出了一张备用口袋,一下打了200多伤。



4.上限流

不知道老不通过上图片了





5.鹿+先知

鹿加先知也是高生命,随随便便700血(预测极限在850血量左右),最后随机到原始法则、绝境反击、曙光随便几个就简单过。

进游戏可以先不用技能,打完第一个怪拿了牌后再用就可以多变一张牌,多加两生命,最后使用的技能次数是一样的。

潘多拉祝福:小丑戏法>天使法典>沉重宝箱>吸血魔典>沙漏

祝福:复活、闪避、麻木、暗影之泉,其它差不多

战斗技能我遇见了曙光,一路几号无伤过,最后四个曙光等着还有复活,就问弥达斯怕不怕







6.雷电流

请恕我先鸽了,正常打了三局都死在路中央,卡牌都是一星的,没有电池,没装备槽,过牌过不去,没地方买蓝蓝不够用,中期完全打不过怪,感觉日记雷电太难了,要求好高

地下城与勇士《DNF》魔界大战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3日
元气骑士《SoulKnight》法师上手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