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女孩》何其遇线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女孩》何其遇线事件攻略

♡~条件1~何其遇好感≥220~♡

♡~条件2~第十三年被唐家收养~谋略≥300 道德≥300 容貌≥300 ~♡

♡~以下何其遇事件严重剧透~如果想体验作品者建议先不要看哦~♡

♡~如果没有触发代表属性好感不够或者有条件没有达成♡我大量买了礼包所以不知道触发剧情具体属性要多少~♡

♡~光是刷事件就刷到快吐了♡花了很多时间才把事件全部刷齐全♡只要错过事件时间点就必须读档重来了~♡

♡~刷完那一刻自己真的感动到不要不要的~太难了~♡

♡~感谢评论区提供何其遇事件的小可爱们~♡~感谢作者阿俞努力更新~♡

♡~↓↓↓以下为何其遇线事件发生时间点↓↓↓~♡

♡~第一年 六月结束 自动触发 襁褓初见~♡ (小景)

♡~第三年 十二月结束 自动触发 相赠玉佩~♡ (收下)

♡~第四年 二月结束 自动触发 财神转世~♡

♡~第五年 九月结束 自动触发 红叶题诗~♡ (杜牧山行)

♡~第六年 三月上旬 街道触发 青梅竹马~♡ (不相信偷东西♡偷偷去看看)

♡~第七年 十一月结束 自动触发 后会有期~♡ (追上去)

♡~第十三年 九月结束 自动触发 如约而至~♡

♡~第十四年 四月结束 自动触发 似曾相似~♡ (去花园♡我的知己)

♡~第十四年 十二月下旬 茗馆触发 义无反顾~♡(坐下喝茶♡挺身而护)

♡~第十五年 十月下旬 茗馆触发 暮云春树~♡(打招呼)

♡~第十六年 七月结束 七夕节日 完成上面所有事件自动触发 念念不忘 (♡请选何其遇♡)

♡~~~~~~~~~~♡第十六年结束♡恭喜嫁给何其遇♡完成结局劫后余生♡期待与小井哥哥的婚后生活♡~~~~~~~~~~♡

橙光游戏《末日审判剧情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2日
开心消消乐+24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4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