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肥宅甲任务单刷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肥宅甲任务单刷攻略

1.生存:沙甲+圣洁执法者+dex盗贼双枪(高射速打罩子),全程重击捶地。开局先攒满4,然后靠近战重击回血,到后面扛不住的时候给怪上4回血,注意先清罩子爹,否则一不小心4白叠。

2.防御:玻璃+圣洁执法者,还是捶地。之前也查了攻略,试了各种甲,花甲、母牛太慢,用dj老是有船员扔手雷,不是甲暴毙就是棺材扛不住。用玻璃可以用4保棺材(开了立刻关,别把罩子开太大,不然废蓝还易坏),靠被动致盲,除了奥席鱼鹰,都可以重击捶地秒,残血了也可以重击一下回满,最后两个大恐鸟,我是先致盲破霸体,然后重击浮空,再重击捶地,把它们打飞到地形外地形杀。30分钟打完,全程棺材盾都没掉完。

3.挖掘:limbo+圣洁执法者,继续捶地。这个任务应该是最容易的了,可以靠时间满满摸过去。前面3个挖掘机尽量保住挖满,可以省很多时间,后面基本就是60,40,20的挖了。我到后面的140左右的时候,似乎出了bug,电池兵不刷,罩子爹也不刷,无奈20,20的挖完。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新手实用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音乐块怎么弄?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