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刺客副本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刺客副本攻略

目的其实是给现有刺客一个输出思路,因为刺客的技能强制位移和近战,导致很多人觉得刺客副本既不好输出又容易死,所以如何在保命前提下分配好技能对刺客很关键

首先说一下副本刺客的站位,这个是刺客保命的先决条件,因为如影和百步都是强制位移到当前位置正对面,所以如果想保证正常输出循环,对于头前读技能的boss,比如熔火的老一老二就不能站在头前甚至站在身后,具体可移动范围如图所示在红色范围区间



还有就是闪袭,狂乱,拌腿三个基本输出技能,会让刺客强制位移到boss四米范围的点上,导致很多时候我们想跑但是却做不到边跑边输出,尤其是狂乱砍四下的超长时间后摇,导致刺客往往死在这上,用图举例的话,别人从A移动到B的方法,和刺客移动的方法谁快谁慢一目了然





解决办法上就需要多练习了,首先你得大概清楚boss的技能时间线,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走位,其次,位移过程中尽量用普攻填充,最后尽量按照图中红线的路径做最小距离位移,当移动到C点后再用技能就可以直接到B点



下面我来说下刺客每个技能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1,2,3:刺客常规输出技能,优先度上群体以3拌腿为最高优先,单体以1闪袭为最高优先,2狂乱一定要注意,一旦boss快读技能尽量不要使用,这技能后摇近乎2s,在pk里2s足够让一个脆皮刺客死上好几次,而在副本里则可能让你躲不掉关键技能。

4:隐遁,很多人习惯上不喜欢带这个,觉得隐身一次就够了,但事实上刺客其实常规状态才应该是隐身才对,不断利用隐身打出强化技能提高伤害,cd好了就用。

5:仙刺自带打断,且是刺客位移一个不用自己脸贴上去的远程技能,如果实在碰见分水躲不了的技能就在拉开距离的同时用袖箭填充一下伤害。

6:如影随形,刺客爆发技能,单体aoe都可以用,利用冷却加速不断刷新关键技能,但一定要注意,这个技能会强制移动到目标另一侧,所以如果目标正在读正面技能而你恰巧在后面,千万别用。

7:分水神技,释放时消失免疫伤害,可以规避大部分boss技能,比如熔火老1老3这种技能刷脚底的boss对近战节奏影响极大,利用分水规避就会非常合理,但是有几点需要注意,1.分水有一个前摇大概0.5s,释放大概2s一定要计算好时间释放,如果是秒人技能,刺客这种小脆皮早了晚了都是死,2.分水不清仇恨,刺客aoe属于三板斧性质,所以小怪仇恨很可能乱,我在aoe之后一般会放一个分水免疫伤害,但是如果小怪没被老虎拉走基本人就要走了,3.boss基本都能显隐,别隐身站在boss面前浪,尤其别浪完一个分水想着能躲避boss伤害,亲测...做不到,一巴掌就胡死了,4.分水对于打小怪其实也有加成,可以看成一个群体技能,但像老一这种招小怪的boss一定要注意合理分配分水究竟是群小怪还是躲技能,别技能出来了,分水cd就很尴尬了,5.千万别把分水作为常规循环,仔细看下分水蓝耗多少?20%,知道你为啥打副本蓝不够用了吧,这技能如果不是用来躲技能或者群怪就尽量别用,刺客没蓝很拖节奏的。

8:元气技百步,这技能属于元气技能里单体优先技能,可能有人跟我杠爆元+隐身伤害比他高,问题是如果没隐身,你爆元的收益就不如百步,而且从操作性上,一个技能你得按三下才能继续输出循环,一个按一下就行了,对于时间就是输出量的刺客来说,孰高孰低各位心里应该有数吧



抱歉,身为刺客我们的常规技能就是多了点

9:刺客位移非指向性位移,15米距离,pk一般用作追杀跑路,副本则是用来走位躲技能,本身因为使用次数不多所以放在第二排,但并不是说没用,技能本身可以强制打断后摇,而且视频里我也有多次用这个技能躲避远程技能。

10:强隐,它的作用相当于强化一次基础技能,但是论单体都是两个元气,它强化闪袭的作用其实不如百步,所以我更多用它来强化拌腿aoe

单体循环我就不说了,自己看视频看就行,基本属于哪个有用哪个,群体我着重说下,隐身常态扫击(强化拌腿)起手,强隐扫击,拌腿,分水规避乱仇恨伤害,然后正常循环等技能cd,因为这几个技能范围不大只有4米所以打的时候要注意,起手的时候尽量别站在怪堆前面,因为老虎拉怪怪是分散过来的,你如果直接起手最前面的怪可能只能群到前面的,所以群怪的时候别着急开,找好位置再打输出才能保证aoe伤害最大化

说下我对刺客这个职业的pve理解吧,职业本身操作上限很高,下限也很高,所以打不出伤害的刺客们,别总想着是不是技能属性不对的问题,就是你们操作不到位,我录这个视频之前也是挨着固定队的骂练上来的,毕竟之前玩仙武伤害量不比现在次还不容易死,但是我想说别怕别人说垃圾,多打多练,既然选了刺客,就代表你选择了一条操作之路,没有弱刺客,只有懒刺客。至于爆吹刺客输出的我也想说一句,刺客虽然操作上限高,但也没到睥睨全职业的地步,同操作下撑死是个五五开,你们说自己强,请尽量归结到自己操作好或者队友垃圾上,这职业至少在pve上没这么强,禁不起爆吹

最后说下我为啥转职吧,其实之前固定队的挺不理解我转职的,本身仙武加强之后伤害,操作,pk都不差,甚至有时优于其他职业,为啥就悄默声的转了刺客了,这个可能就是我玩游戏的乐趣了,玩游戏其实可玩的点很多,有pvp的快感,有休闲的乐趣,我呢,最喜欢的就是开发职业的特殊性,包括仙武加强之后我也是第一批试验仙武可行性的人,对我来讲,能把别人都觉得垃圾的职业玩出花来才是最有成就感的。(其实妖精也想试的,但是宝宝太贵了- -而且本人直男属性不喜欢玩女角色)

后宫秘史弘历密会12-1怎么过? 后宫秘史弘历密会12-1攻
上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魔兽争霸3《魔兽东汉末年》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