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归零》葵篇攻略


橙光游戏《归零》葵篇攻略

水门叔叔——我有话想问——关心一下(带土)——叫住(卡卡西)——卡卡西/带土(选谁加谁)——欣慰(卡卡西)/忐忑(带土)——不一定欧(带土)——抱住(卡卡西)——朋友(一定一定要)——您怎么会和木叶——我也不清楚(鼬)——(隐藏鼬)/回木叶吧——团子店——如果是我的话(卡卡西)——团子店(鼬)——大家一起去找吧——视角转换——转回第一视角——视角转换——视角转换——他还不能死——随便——视角转换——转回第一视角——宇智波族地(鼬)——湖边(鼬)(——跟鼬说话(鼬)/戳一戳脸(佐助)这里是湖边剧情)——去(我爱罗)/留下(卡卡西,带土)——要(卡卡西)——隐瞒下来(带土)——我们要去哪里——晓组织是谁建立的——保存实力——蝎(我爱罗)/小南(鹿丸)/迪达拉(鸣人)/鼬(佐助)/鬼鲛(鼬)/佩恩(卡卡西和带土)*3——(进如个人线)

★★★★个人线中关键选项★★★★

神树—黑绝(阿斯玛剧情)—左边(长门剧情)—非要不可

★★★★鹿丸线关键★★★★ ——一旁——点头

下列武将技能在出牌阶段不能视为使用一张牌堆中对应的锦囊牌的是
上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后宫秘史弘历密会12-1怎么过? 后宫秘史弘历密会12-1攻
下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