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智信战士流攻略


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智信战士流攻略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做智信战士,因为根据我个人的游玩经验来说,智信流是玩得最舒服的一套,近战伤害不低的同时还有各种逃课手段,如魅惑、水银等,还能挂个惜别保命。

首先是出身,选个骑士,因为自带百分百物防盾,新手只要愿意举盾那这盾牌就是最好的装备,而且同时还有最强三直剑之一的长剑。陪葬品选个火焰宝石。

cg过后我们醒来后,首先遇到的是一堆活尸,举盾防御住攻击后对方会弹刀,这时候a一下有伤害增加,可以直接秒。打死一个拿个弩的活尸后,往前走,不要管蓝色的结晶蜥蜴,来到第一个篝火,点燃休息。休息好后把附近活尸清下,这里的活尸血量比较高,需要2刀才能杀,不过一刀下去会有一个小硬直,还算好杀。在附近的棺材上有个发光的,是个楔形石碎片,需要跳跃,不能直线跳,需要跑向一块稍微凸起的石头然后扭个视角跳。

boss--灰烬审判者古达

古达一阶段:锁定然后举盾绕着他向右前方二人转(自己的右前方,后面的左右都是相对自己角色来说),只有2招会打中你,而且一般只会中一下,打不空绿条,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的盾是百分百物防所以不会掉血。等boss一套攻击打完后砍一刀。只要保持绿条是满的就不会出事,打到一半血进入二阶段。

古达二阶段:古达身上会长出黑色的人脓,会有较长一段时间可以输出,但要注意伸出来的手,变身完后会有一次伤害。二阶段锁定举盾向左前方二人转,这时还是只会有2招会打中我们,而且同样只会打到一下,破不了防御所以无所谓。值得注意的是boss会有一招跳起来然后落下,这时候会丢锁定,但是不要怕,当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左前方举盾移动,落下时就不会被打到。等boss打完一套后砍一刀输出,可以贪,但要承担翻车的风险。

打完古达后坐火回复然后往回走,如果小怪没清的清一下,回到最初的拿弩活尸处,把附近小怪清完后站在拿弩活尸处面向出生点向左走,那里有一个蓝色的结晶蜥蜴,上去勾引到仇恨后开始往回跑,保持自己在蜥蜴的视野中,一直拉到拿弩活尸处,然后向第一个篝火点的方向跑,到了悬崖边上站住。(不要向左转弯上到篝火那边)听声音确定蜥蜴是不是跟过来了,如果没跟过来就是卡住了或是丢仇恨了,要重新拉。站在悬崖边上时蜥蜴会有很大概率使用翻滚,这时候向篝火处跑就好,蜥蜴会自己冲下悬崖摔死。如果没用翻滚则需要重新拉一下。

蜥蜴死后获得4000魂,古达死后有3000,加上打完小怪会获得几百魂左右。回到古达的boss战场地,继续向前走,直线进入传火祭祀场,插入螺旋剑点燃篝火。先去铁匠处把长剑质变为火焰长剑,然后把元素灰瓶的个数分配到元素瓶上,接下来找防火女升级,全点持久力,这些魂足够把持久升到17,即长剑可以一管绿条砍6下。出门右转上阶梯,先回头把2个在地上睡觉的活尸杀了,然后面对赤身裸体的打刀哥。

打刀哥打法:打刀哥攻击状共有3种,一是单手握刀,二是双手握刀,三是双手握刀把刀插入鞘中准备居合。我们主要针对第三种状态进行输出。打刀哥准备居合时举盾慢慢后退,打刀哥移速较快于我们所以移动一定距离后当双方距离正好为打刀哥居合最大距离时,他会拔刀居合,这时由于我们是在慢慢后退的,所以这一刀一定不会打到我们,正好从我们身前擦过。居合结束会有一个较长的硬直,这时候可以砍2刀,砍第三刀时打刀哥会后翻滚就打不到了。打刀哥不会进入火祭场,所以可以一直退到火祭场门口,来回往复杀死。

获得2000魂,目前17点持久是足够的,所以2000魂可以升一级生命。查找地图把当前地图的东西捡一捡,快捷道具装备个骨片和原素瓶就可以从火祭场篝火传送到高墙了。地图上有一只狗,举盾等扑咬后后手砍一刀就可以随便打。

不跳树拿戒指和元素碎片是因为对于新手来说难度太高,会消耗十几二十分钟时间,并不值得。

进入高墙,推开大门,往前走点燃第一个篝火。在篝火处寻找墙上的缺口,进入缺口,右手边有一个装死的拿弩活尸,2刀杀死,然后在木板平台上向左边楼梯处落下。下面有一群祷告的活尸可以不用理会,还有2条狗,2条狗是相向而行的,等它们相距有一定距离后引第一只狗,后手2刀杀死,再杀第二只。这时前方阶梯上会下来一个拿着长戟的活尸,出直刺的话用盾顶戟尖,对方会出现一个大硬直,可以砍两刀,其他攻击右前方二人转,举盾挡下攻击后后手砍2刀。打死后回头,向下的阶梯处会来一只拿巨斧的活尸。巨斧伤害高,但是没砍到砸地上会有较长硬直,后退等巨斧砸地后攻击,注意巨斧活尸可能巨斧连续攻击,需要注意多等一会儿,防止受骗。

打完巨斧活尸后向长戟活尸下来的阶梯上方走,有一个拿弩活尸,跑到他身边,然后跑回到阶梯处。等几秒会有一个活尸身上开始像古达一样爆发人脓,并清空周边小怪。但我们有火焰长剑,可以对人脓造成极大硬直。等人脓完全出现后,跑上去,能翻滚躲的尽量翻滚躲,躲不了就挨一下,会掉1/3血左右,并进入短暂的不受伤害。在地上躺一下,然后按翻滚快速起身,砍一刀,使其进入大硬直,这时足够砍完一条精力,并打掉1/3血,这时跑回到阶梯处等绿条回复。再重复一次,然后喝口血,再重复一次完成击杀,获得一个楔形石碎片和一个余火。捡一下短弓回到篝火处回复。

从另一处楼梯下去,下面有一群祈祷的活尸,可以不用管,直线跑,下楼梯,击杀一个手里拿着提灯的活尸,(不优先击杀会使所有祷告的活尸都醒过来,造成麻烦)然后回头击杀追过来的拿长剑的活尸,从向下楼梯处向上出来,附近有一段向上楼梯,走上楼梯,击杀拿提灯活尸,继续走上向上阶梯,击杀墙角埋伏一个活尸,一个躺尸活尸,捡到望远镜,回到第二个提灯活尸处,从龙身边有个缺口落下,捡到2个雷电松脂。落下,把小怪清一清,东西捡一下,从房间中间的爬梯处趴下,出门靠左走往上阶梯,向前冲,会有一条龙飞过来喷火,不用管,打开铁门,从楼梯下去,并从另一边的爬梯处爬上,打开铁门出去。门口左右各有一只活尸,击杀。前方房间中会出来一个骑士,洛斯里克剑盾骑士,保持较远距离,当他跑过来时举盾,并向右移动,一般是突刺或是二连砍或是二连砍接突刺,由于我们向右移动,所以突刺不会打到我们,他攻击完后我们刚好可以背刺,背刺可以打掉半血,拉远距离再来一次完成击杀。进入房间,左边有个盗贼,击杀后从右边出去,向上走点燃高墙第二个篝火,并在墙角捡取一个楔形石碎片。

回复后下楼,如果觉得剑盾骑士不好打可以在门口等他出门了再把盗贼击杀,下楼,击杀2个盗贼,出门。前方爬梯处会上来一个活尸,右边墙会爬上来一个活尸,击杀。前方有一堆在祈祷的活尸,接近后跑回来,会出现一个人脓,用老方法击杀,由于这次没有上次那个安全的地点所以可能比较难杀,可以选择跑远点回血回精力,获得一个楔形石碎片和一个余火。前方左边有一个宝石结晶虫,击杀获得粗制宝石。右边下爬梯,击杀拿弩活尸,远方那个拿弩活尸可以不杀,会出来2个小怪,而且只有3个火焰壶,并不重要。

进入房间,左边小房间先上去击杀拿弩活尸,再杀跟过来一个,下方坛子打破击杀活尸获得狩猎不死人护符3个,进入进一层小房间,击杀左边盗贼后捡取楔形石碎片1个,出来面对洛斯里克枪盾骑士。

打法:拉远距离会出突刺二连,锁定向右平移,盾挡第一下,第二下就可以闪过去,且正好在身后,背刺打掉一半血。重复一次解决战斗。

前方左边有个小房间,解决偷袭的活尸后捡取三大直剑之一的阔剑。对面有一堆箱子,可以破坏,进入获得2个绿花草,缺口落下打开箱子获得亚斯特拉直剑,观察下方确定怪物取消戒备后翻滚下去然后往右边门口跑出去。进去把怪一只一只勾引杀掉,下方房间里捡取一个楔形石碎片,一个原素碎片,一个监牢的钥匙。从原素碎片旁边门口出去,打破箱子后落下,击杀背后装死的活尸,捡取细剑,面对羽翼骑士。

打法:选择一个较为空旷的地方,锁定向左绕二人转,控制距离不要太近,会出横扫,挡第一下,第二下竖劈不会打中,背刺。重复操作击杀。

广场中拾取2个余火,出门右转,先击杀拿弩活尸,然后面对背后拿剑活尸。继续向前,出甬道门口左边拾取绿花草。击杀活尸,会出现4个最弱一刀就能带走的活尸,击杀后进入前方小房间,走上电梯到上面,打开铁门,然后坐电梯下来。到最底部时离开时踩一脚电梯让它上去,这是以后的捷径。

往回跑来到击杀拿弩活尸处,继续向前,余火状态下可以看见地上有个白色的符,可以选择召唤狮子骑士。前方左边有一个剑盾骑士,一个枪盾骑士,老方法背刺击杀。台阶处右边还有一个剑盾骑士。进入礼堂,跟老奶奶对话获得小环旗和青教誓约,出门右转有一个蓝衣剑盾骑士,打法和普通一样,2刀破不了我们盾,但是伤害更高,要注意不要翻车。

继续向前有2个举盾活尸,先不管,先去击杀右边一个躺地上装死的拿弩活尸。举盾活尸单个单个杀,可以用战技(右手武器双持然后按左手武器重击键进入准备攻击,然后按右手武器轻攻击键破盾,处决),也可以二人转不举盾跑到活尸背后背刺,或是勾引活尸攻击用盾挡下后打后手。前方是第二个boss的boss战,余火下可以召唤打刀哥。这里我们先用返回骨片回火祭场,由于我们一共有了6个楔形石碎片,所以可以把火焰直剑强到+2(如果是用火焰壶+粗制长剑会减少打人脓时的输出时间,可能少砍一刀就会需要4次输出机会,所以陪葬品选火焰宝石),多余灵魂升血量。

传送到高墙二火,下楼到有2个盗贼处,该层有个爬梯,下去,击杀长戟活尸,前方房间有许多爆炸桶和一个扔火焰壶的活尸,直接跑到出口门口旁边,用盾挡下火焰壶,击杀活尸。继续前进捡取破甲细剑,击杀左边盗贼,右转下阶梯,打开牢门救小偷。回到高墙二火,传送到篝火洛斯里克高墙,从墙上的洞进入,不打活尸,左边翻滚落下到楼梯,下楼梯后左边落下到下方木板处,木板处落下进入小房间坐电梯下去。下去后将电梯踩一脚后出门直接跑,跑到拿弩活尸处,下阶梯后右转,从长剑活尸身边翻滚下去,落到一个小平台,再次下落就到了2个枪盾活尸的地方,进入boss房,走到大门前,触发boss战:冷冽谷的冰狗。

打法:冰狗弱胯下,当他攻击时朝他的方向翻滚进入身体部位,输出2-3下后冰狗会跳开并保持我们在他面前的状态,由于距离比较近,比较怂的可以先往后翻滚躲个攻击后再进入胯下输出,莽一点直接再次翻滚进入胯下输出。打至半血会进入二阶段,特点是长啸一段时间,然后进行3段冲锋,最后喷冰。左右翻滚躲开三段冲锋(如果被冲锋打中可以在地上躺会儿躲掉下一段冲锋再起身),跑到身后开始输出。喷完冰后攻击方式与一阶段相似,不过胯下会有冰冻的持续debuff积累,需要减少攻击频率防止冻伤。

击杀后走出大门,在悬崖处交互举起小环旗进入不死聚落。

点燃不死聚落篝火,向下走,最后一段阶梯是在左边再下去的,不要走,直接从另一边落下,马车边击杀2只狗捡取诱敌头盖骨2个,继续往前,右边龟壳人中有一个活着的,答应请求,然后左边捡取返回骨片。回头进入城门,闸门打开后会有狗出来,不用管,直接向前跑点燃篝火再清掉追过来的小怪。继续直走进入小屋,会有2个村民,击杀。(不死聚落的村民都可以用翻滚来使其进入硬直)右边挂着的尸体有一个冒白光,攻击打落,捡取小皮盾,左边下去,捡取2个散装火焰松脂,出门到阳台上,砍断绑着尸体的绳子,落下,获得洛蕾塔的骨头,前方一堆人可以选择不打,跑到树下捡取原素碎片和余火,直走落下,从左边打开门进入小屋,地上有个洞,落下捡取太阳骑士誓约,喝一口原素汤,打开门出去。右转,向前跑,直到听到有东西落下,回头两刀砍死落下的奴隶,击杀前方勾剑村民。右转出房间后直线跑,不要打怪,进入最前方一个小房间,右后转弯点燃篝火。余火状态下会被圣骑士佛多林克入侵。

打法:这是一个比较难打的npc,剑盾模式下抓住机会可以砍2刀,第三刀会被弹反处决,建议双手持剑的状态下打,双持长剑,然后战技轻攻击打出硬直,轻攻击打一套。重复多次击杀。

击杀后进入来时的小屋,爬上梯子击杀胖女巫,背刺或是勾引到下面打,举盾向左二人转,除了会被书敲一下外打不中你,背刺处决击杀,平台上拾取楔形石碎片,平台下方左边有一处可以捡到楔形石碎片,另一处落下击杀宝石结晶虫获得锋利宝石。

梦幻西游三维版血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医疗保险知识竞赛题库(问题及答案)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