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邪恶重现》攻略


魔兽争霸3《邪恶重现》攻略

UD战役,男主DK。

开局遇到一个游侠妹子,是之前的伙伴,和男主有些故事。

第一关相对简单,可以直奔主题,重点在于某个角落里有个彩蛋哈默,我第一次打的时候没发现,后来合不成宝物,比较坑。

DK技能,一技能c,可以c自己,但快捷键改成了q,作为UD玩家一开始有些不习惯,经常死兵

二技能aoe,同样出于UD玩家本能,没有升。

三技能光环。

四技能招一个塔,自带攻击力,然后源源不断生产骷髅兵。

第二关

本关难度成几何级数提升,稍不小心就会翻车。

首先,上一关攒下的团补什么的,留着。一开始送的兵,不要死。

等找到UD基地之后,全家老小一波,直奔11点人族基地,秒英雄拆基地杀农民素质三连,电脑盟友会抄后路,操作压力巨大。

这关,只能用2本科技打三本人族,没有车子,没有毁灭,没有胖子,英雄也没发育起来,对面飞机小炮双法骑士龙鹰什么的混搭部队冲过来,根本顶不住,所以只能打游击。

拆掉左上之后,派个诗僧过去扔矿盖子和大墓地,主力部队带投石车和亡灵法师,找个角落蹲起来,电脑会去拆上面的分矿,这时候冲家,依然是强拆基地杀光农民。

接下来扫图,12点钟哈默,和第一关的哈默宝物能合一个隐身斗篷。

打掉熊怪,掉个宝物。

英雄强哥,一技能戳,二技能壳,三技能闪现,大招招3个中强,中强会招小强。

第三关

英雄rpg,上一关宝物分配好,每个英雄留3个空格。主角撑一撑蓝量。

掉一堆各式各样的肉装,给强哥带上,难度比上一关低很多。

boss战,蜘蛛套着灵魂链进去,然后被劈头盖脸的冲击波秒光,不过没关系,主升甲壳的强哥坚挺无比,主角奶住就行了。

boss打到一半血会放技能,再招四个大蜘蛛,继续一个个杀掉就行了。

第四关

开局先补4个诗僧,变成阴影,其中一个去石像鬼的地方完成支线,这样前期多几个天鬼守家。

剩下三个诗僧左中右三路分别侦查,方便及时回防,防止你拆别人的时候老家被偷了。

打法比较简单,依托基地防守杀掉对面英雄之后,发动反扑,绞肉车带满尸体停靠在外围,招一大波骷髅冲进去先,打掉对面投石车,然后大部队冲,强拆基地。巫妖的三技能是核心技能,类似熊猫酒仙的喷,范围巨大,比nova实用得多。

依次拆掉4家巨魔之后,开始扫图,逐渐将部队主体替换成狗,升级吸血和狂热。

原因在于boss的部队是大量穿刺高伤害巨魔,天鬼是送菜的,然后boss所在地区地形狭窄,蜘蛛展不开,boss有个毁灭的吞,骷髅海是给他送菜。

后面把巨魔的矿都占了,经济不是问题,在对面基地门口造个大墓地,然后补上五六个地穴,这样狗可以就近支援,源源不断地补充。

boss会插蛇棒,会招一堆哈斯卡,我方巫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靠人海战术堆死他。

英雄巫妖,一技能nova,二技能冰甲,三技能寒霜吐息(主升),四技能死亡凋零。

第五关

此时的男主已经决定竭力尽智苟活于世,因为他发现所谓的情义在利益面前不值一提。

开门坐船去见游侠,劝降失败。

回家以后带上全家老小,坐上船继续直奔游侠基地,家里升级攻防,英雄登陆之后先迅速拆掉对面两艘战舰,然后依靠我方战舰的强大火力,和敌人在海边交战,这样英雄可以升到6级。

强哥吸引火力,男主和NEC缩后面奶,巫妖套冰甲,用3技能输出。游侠身娇体柔易推倒,然后拆基地杀诗僧,不要恋战,直奔上面人族。

上面有2家人族是没有英雄的,兵在4英雄面前也不堪一击。最上面那家人族的兵比较强力,不过我方男主和强哥开大,兵力丝毫不虚,巫妖用死亡凋零强拆基地。

接下来扫图即可。

英雄死灵法师,一技能治疗波,二技能群体减甲,三技能反辉煌光环,大招虫群。

第六关

开局买tp,全家老小直奔上方游侠基地,拆了老家就TP回家。

然后其他三英雄防守,男主直奔地图中心,召唤10个骷髅兵。

这骷髅兵看似弟弟,实际是王者,1250血,10的重甲,还有抗性皮肤……自带嘲讽和分裂攻击,***不占人口

有了骷髅兵的加入,配合四英雄,守住NE不成问题,对面KOG放技能强哥就戳断他。造几个天鬼打仙女龙,不然车子会被搞得很惨。

依然阴影侦查,利用时间差依次将3家敌人的基地灭掉,之后开启扫图模式。

这关宝物掉落极多,痛苦女王,大石头人,地狱火,狗头人,红龙……,建议英雄一队,10骷髅加2车子一队,分头扫图提高效率,然后出几个绞肉车,用胖子护驾,慢慢拆对面残余建筑。

面对昔日同伴,和他“同生共死”的游侠妹子,男主悍然辣手摧花。

生者的世界,死者注定不受欢迎,无论你最早的动机如何。是天灾军团还是被遗忘者。

所有可能阻挡活路的人,都得死。

第七章

首先分配装备,回蓝道具给男主,隐身道具给巫妖或者法师,强哥带肉装,这关主要看强哥表演。几个兵扔左上角挂机。

敌人10级恶魔猎手带大部队满地图追杀主角,不过没关系,社会我强哥,人狠蓝不多。

如图,一身神装的强哥可以在海量NE部队的强林弹雨之下依然坚挺,剩下三个人负责喊666就行。

扫图的时候,打掉暗夜的大树,会掉一些书或者装备什么的,左下角掉一堆书。

打boss的时候,建议先灭追杀部队一次,不然追杀部队会跟着一起进房间,压力山大。

boss战,敌人会出茫茫多的兵,稍不留神就会翻车。

这里我们的战术是找一个狭窄的地形,将两个脆皮法师塞进去,然后男主堵口,强哥先不管,扔在地图中间吸引火力。各种大招扔下去。我们的兵全都是炮灰。

站位如图。可以看到强哥吸引了70%的火力,男主分摊一些,巫妖和法师相对安全。

慢慢消灭了兵之后,站撸德鲁伊即可,他会变身,但没什么难度。

第八章

开局卖掉3件相对较差的宝物,按要求造兵,研究攻防。

扫图,掉9爪和15爪,以及一个力量+4攻击+6的宝物。

拉几个僵尸和自己英雄走一队,造的兵编2队。

人族部队数量多,尽量不要在狭窄的地方交战,如果被包了饺子就团灭。

迎战的时候,自己的兵顶上去送,僵尸a地板,操作英雄即可,强哥跳人堆里拉仇恨,主角和法师奶住,巫妖游走输出,因为僵尸的机制,我们的兵会越打越多,滚雪球一般一个个推掉人族基地即可。

最后的操作就是双击僵尸-a小地图如此循环。

让电脑也感受一下防守的乐趣。

第九章

第一阶段

难度不大,开矿直接送全套建筑,然后4英雄rpg按照顺时针方向强拆4家人族的基地,拆到第三家的时候敌人部队已经成型,但在神装4英雄面前并无卵用,强哥顶上,剩下三个支援就行了。

第二阶段

敌人来茫茫多兵,我们要保护巫妖10分钟,因为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为图拆家快,造了一队绞肉车,于是悲剧了。对面5英雄生命无限,还一个个贼猛……直接翻车。

于是改变战术,因为这关我们拆建筑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有足够的时间和经济构建防线。

第一步,将开局送的冰龙黑龙天鬼什么的直接送掉,压50人口,每攻占一个人族基地,立刻派诗僧开矿。这样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有5矿运作。富可敌国。同时家里研究城防胖子,车子护甲光环,以及攻防。

第二步,在左下角人族基地修建马奇诺防线。为了以防万一,家里也修大量的塔,如图。然后造6-7个屠宰场。

记得在这里修一个基地和商店。

防线修得差不多以后,爆城防胖子到100人口,带2辆车子。英雄卖腐球买TP。

砸掉对面最后一个建筑,触发第二阶段。

直接TP到防线处,商店买腐球,强哥跳进去拉住对面英雄仇恨,车子和法师H在防线里面不要吃伤害,主角游走救场,胖子打对面攻城单位。

对面有个英雄会放流星雨,用强哥打断即可。

穿越寻宝记贝爷关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剑网三唐门特效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