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妃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妃线攻略

此攻略会严重影响体验,只是给拼死拼活刷不成功的无花盆友们的福利ʘᴗʘ

开局选起床,随意

七年一月 夫人房(收下,疑惑,随意,选宫妃线,宽容大度),学堂(打招呼,跪下,忍耐,留下来学习),小插曲:保证完成,前厅(点头,随意),学堂/学礼仪-sl大法刷到加4蟹蟹不然赶不上进度不怪我-,晚上永远沐浴休息,谨记!!!

七年二月 行程(全部读书,智慧满10即可),学堂/学礼仪,学堂/学礼仪,前厅/陪褚筱玩耍(选缺钱)

七年三月 行程(全部读书,智慧满15即可),学堂/遇姐姐剧情1(随意),学堂/沉思,学堂/沉思(开启花园,好开森)

七年四月 行程(全部读书,智慧满25即可-提示:用sl大法很容易就能刷到-),花园/遇姐姐剧情2(选项随意),学堂/学礼仪,学堂/学礼仪(根据sl大法每次+4的进度现在礼仪应该有32了),晚上触发出府-如果没有可以sl试试-

七年五月 开启灵堂,行程(全部读书,智慧满30即可),出府/学院吟诗作赋,学堂/礼仪,花园/闲逛(sl大法必须刷到加健康那项为止),(关于粽子的选项随意)

七年六月 行程(全部读书,智慧37~39即可),灵堂/姐姐剧情3(答应帮她-但是绝对不能做到-)出府/学院吟诗作赋,学堂/读书(智慧数值满咯,快乐一番)

七年七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因为时间非常非常充裕),出府/学院吟诗作赋,学堂/学礼仪,花园/闲逛刷健康,(选心愿建议选倾国倾城)

七年八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吟诗作赋,学堂/学礼仪(现在礼仪数值也满咯,继续快乐),花园/闲逛刷健康,(关于中秋夜的选项随意)

七年九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吟诗作赋,花园/闲逛刷健康,花园/闲逛刷一百元

七年十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郊外,(夫人礼物不需要送,因为夫人的礼物没有一点用处),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闲逛刷健康

七年十一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吟诗作赋,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闲逛刷健康

七年十二月 (把褚月和郭氏的事情告诉夫人),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吟诗作赋,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闲逛刷健康

八年一月 (随意,给秀文,随意,学习或不学-提示:红烧果子狸可做可不做,因为入宫后应该是没什么用-答案:温水,淘米水,黄酒,生姜),没有行程(´;︵;`),出府/学院弹琴跳舞,花园/闲逛刷健康,花园/闲逛刷一百元,(随意,触发郭祁仁剧情1-提示:与本线无关,不用在意-)

八年二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弹琴唱歌,(触发郭祁仁剧情2,选项随意,健康提升),花园/闲逛刷健康,花园/闲逛刷健康(健康值也刷满啦啦啦啦ヾ(●´∇`●)ノ哇~),(触发郭祁仁剧情3,随意-提示:建议选接受帮助,可以省二千元-,随意)

八年三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弹琴唱歌,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闲逛刷一百元

八年四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出府/学院弹琴唱歌,(自动触发姐姐剧情4,选项随意),出府/(触发姐姐剧情5-提示:从此以后,姐姐就永远离开了,娃们可以过私人生活了(*^ワ^*)-,接着触发郭祁仁剧情4,选项随意/提示:建议选愿意,可以解锁新食谱。◕‿◕。-),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触发郭祁仁剧情5(选项随意,选哪个得到哪个食谱)提示:一定要晚上去花园!!!不然触发不了剧情不怪我!!!

八年五月 行程(全部装扮,数值无限定),(自动触发郭祁仁剧情6,选项随意-提示:因为之后都不需要他了-),(提示:检查一下属性有木有满哈,没有的话趁现在赶快补-提示:除弹琴和舞蹈外-),花园/闲逛刷一百元,花园/闲逛刷一百元

八年六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提示:打工建议去军营,赚钱方便-,钱钱很重要-),出府/红坊学跳舞,随意,随意

——————提示:不用死命刷已经够了的数值,因为入宫后所有属性都会归10——————

——————提示:建议没事找事可以去花园刷钱,入宫后非常缺钱哒——————

八年七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出府/红坊学跳舞(跳舞数值也满了),随意,随意,(自动触发郭祁仁剧情7)

八年八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随意,随意,随意

八年九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随意,随意,随意

八年十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随意,(夫人的礼物不用送,气死他算了-不要认为我太冷血啦啦啦,别喷我-)随意,随意

八年十一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随意,(褚筱这小畜生终于露出真面目了,选项随意,随意,随意,随意……)随意,随意

八年十二月 行程(基本上属性都OK了,属性满了的娃们建议选择打工),随意,随意,随意(见夫人,选答应-提示:成功进入宫妃线咯(•̀⌄•́)@-不要着急于弹琴属性,待选十天内可以刷玩的)

——————提示:不用死命刷已经够了的数值,因为入宫后所有属性都会归10——————

待选攻略透露:

第一天 去教引嬷嬷房间刷好感(sl大法蟹蟹,刷到么好感+4为止),随意,去教引嬷嬷房间刷好感,随意,(晚上最好刷到剧情,不管什么都行)

第二天 去教引嬷嬷房间刷好感,随意,去教引嬷嬷房间刷好感,随意

第三天 去教引嬷嬷房间刷好感,去教引嬷嬷房间(得到出和鸾宫令牌),出和鸾宫/弹琴

第四天 出和鸾宫/弹琴,出和鸾宫/弹琴

第五天 出和鸾宫/弹琴(基本上都刷完了,后面的时间小可耐们慢慢浪吧!!!)

可以入宫啦啦啦啦啦啦!!!

——攻略君呕心沥血的成就,禁抄袭蟹蟹,望置精评——

后面的刷性格攻略马上就到哈

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打击和惩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
上一篇 2019年12月21日
橙光游戏《我一生的事故》皇亲线大沥六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