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醉梦山河》萧潇攻略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萧潇攻略

萧潇确实算是攻略要求非常苛刻的一个,所以决定这次补一个萧潇全线攻略。以下攻略旨在帮助大家达成在不用潜能加好感的情况下让萧潇不会难产而死。

1. 第一次见萧潇剧情过后:萧潇好感+5,累计好感5

2. 第一次和萧潇见面后和萧煜祺喝酒选“琥珀琼酿”:萧潇好感+5,累计好感10

3. 带萧潇出去玩时全选对(请参考攻略区攻略):萧潇好感+45,累计好感55,达成萧潇事件1【赤木红崖】

4. 给萧潇治病前和师父夜谈时选“因为她这个人犹豫”:萧潇好感+5,累计好感60

5. 给萧潇治病过程中全选对(请参考攻略区攻略):萧潇好感+30,累计好感90,达成萧潇事件2【意乱情迷】。

这里是第一个门槛,之前不能浪费任何一次加萧潇好感的机会。否则到这里好感不会90,无法进入萧潇线。

6. 成功触发意乱情迷事件,剧情过后:萧潇好感+20,累计好感110

7. 第一次天心城养成前,夜里给萧潇诊治选“多陪她一会儿”:萧潇好感+15,累计好感125,达成萧潇事件3【柔情蜜意】

8. 第二次天心城养成前,酒楼剧情全选对(请参考攻略区攻略):萧潇好感+25,累计好感150,达成萧潇事件4【酒后承欢】

9. 两次天心城养成,共10次选择中至少需要去找萧潇6次:萧潇好感+30,累计好感180。

这里是第二个门槛,必须去找萧潇至少6次,出征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提升萧潇好感了,所以必须在离开天心城以前把萧潇好感加到190

10. 出征雪樱前夜选择“去找萧潇”:萧潇好感+10,累计好感190,达成萧潇事件5【征战离别】

达成萧潇全部5个事件,并且出征雪樱帝国前好感满190,难产时萧潇可不死。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夫人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密室逃脱3逃出办公室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