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夫人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夫人线攻略

这个线只有第一阶段 其中有很多不会影响主线体验的数值和剧情,如果不想思考/频繁查看数值的话完全可以不管,轻松走完主线 所以如果其他线小伙伴想体验一下的话有一个无脑速通体验法(最大程度减少看攻略次数,但影响作品体验)

夫人线第一阶段总共有三个要点:钱 健康 男主的好感(100即可)其他完全可以不刷

速通前提:有花篮,然后数值满的前提下第一天去一次学堂开启花园,能外出后去集市买活力药,这样每天可以外出两次。

1.男主好感按照剧情全部触发的话,结婚的时候有39点,然后每天晚上同房就可以了。

2.然后是金钱,8年2月开始在书院打工,三四月份开始每次100两,六月开始每次1000两,十月底每次3000两(大概是这样,不用在意这个进度)最后如果选项一个没错,稳定打工可以在主线之余多出15000+银两。

3.健康值闺阁期可以刷到130+以上,方法是闺阁期交际满30以后,每天去郊外和花园刷健康(花园不想刷的话直接回闺房睡觉也是可以的)然后结婚后睡觉/去药房/上街买药,只要满足主线数值就可以了。

4.威严值:男主姐姐会来捣乱一次,不用刷她好感,也不用招募仆人,她搞事一次以后就不会搞了,威严值只要照常开宴会处理事务再刷上去就行。

5.夫人线(纯过剧情)不需要管的数值:除男主外的好感度,厨艺,(开启店铺后的)威严,仆人忠心值,云勤院仆人数。

顺便吐槽一下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提取云勤院的钱orz如果没有攒够七万就完全不能经营店铺了,只能重新玩orz

接下来是第一阶段可以不做的事:

1.闺阁期自由行动:除了学院(交际30就可不去)花园和郊外,前他除了剧情不需要去,厨艺可以不管,三妹可以不和她玩和教她念书,姐姐也可以不管,剧情会自动走(但是看不到姐姐幽会的剧情),夫人生日不要给她礼物,省钱至上。

2.夫人期:过年可以不给家人花钱,平时也不用去交流感情和送礼。威严值刷够以后每天经营店铺和刷健康就可以了(男主好感和健康同时在八月后达到100即可)

接下来是一点测试结果:打通后专门把这条线又刷了两次来测试三妹,看了看两年天天晚上教她念书或者陪她玩剧情有什么不同。

首先天天陪她玩:女主在她眼里一直属于丫鬟那种级别,如果陪她玩好感会高,她会施舍女主钱,选要的话就给两三百,玩家会感到尊严受到践踏……天天玩和她好感会达到50+,但是嫡母病了以后还是会被她骂,嫡母死了以后也回不了家。

然后是每天晚上教她念书:会一直掉好感,并且她会搞事降低你的声望等不重要的数值。但是可以解锁很多新对话,比如她会说自己痛苦,你是不是故意这样对待我,我要烧书,你快嫁人吧balabala……和陪她玩的体验完全不同,而且看她不高兴还只能念书的样子很爽\ud83d\ude02但是也不会影响剧情,嫡母还是会被她气死,然后女主也不能回家。但是这样刷下来会感觉她比较可爱(?)或者没有那么讨厌。

接下来是一点关于角色的印象:

1.男主真棒\ud83d\udc4d温柔体贴懂得多又用心还有上进心,就是有的时候有点憨(可爱的那种)对女主是一见钟情的绝对真爱,很甜,长得又帅。

2.嫡母和大姐都很不错,是那种温柔正直的类型,要不是为了省钱我一定会给嫡母送生日礼物的。

大哥是真的亲哥一样,我想看大哥和男主在一起(?)然后女主和孔妹子在一起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三妹印象在横线上面⬆️

3.男主的家人里面(抛去种种剧透,只看相处的话)哥嫂都很可以,婆婆和姐姐那个样子我仿佛能看出来她们是怎么变成那样的orz姐夫可以说是忍辱负重,我除了主线基本上没有见过他,不太了解_(:з」∠)_

小侄子还是挺可爱的,就是天天想着玩(是全线活的最自在的人了)

4.然后男主的妾室(不如说是女生的妾室)也不错,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让她过的好一点(我当时唯一有的菜红油鳗鱼丁居然是她最讨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也没在她那里就寝成功)

以及刚嫁过去有做两次红油鳗鱼丁那个菜,不知道为什么去楠宁堂的时候非说我没有,所以觉得麻烦一直没刷过婆婆好感度orz

以下属于毒品原植物的是:( )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萧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