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逆袭药仙》三线通关攻略


橙光游戏《逆袭药仙》三线通关攻略

1.专一攻略,不然图片解锁不了。

2.购买大礼包的用户不用太在意养成的数值,可以修改属性和三男主好感。

3.小红好感在养成前可以达到30(青公子线养成线可看到隐藏剧情),养成时➕两次好感达到40(逃出白府小红会帮忙掩饰)即可。

4.养成时丹药需要做出来,可以重复刷,每次20%,5次即可。

分线处为 离开这里(白家兄弟线)和继续偷听(青公子线)

【青公子线】:这个算是最简单的了。

HE的话,不要和老婆婆聊天,好感正常刷就能足够,最后选择否定和沉默,通向两个HE,更喜欢第一个结局。

NE需要和婆婆聊天,会回到现代,不过结局也是不错的。

如果想BE就选不回去或者降低好感,不出去好像也有一个。

白家兄弟线,选择谁是白家继承人,就是谁的分线。

【白芷线】:我试过两次,不知道什么问题,好感都在105,最后都是修改好感的。好吧,我笨。

HE:

第一,云豹受伤要救援,不然第二次去采药他不会帮忙(我没试过不救,这是我猜的)

第二,需要在九王府时白芷好感120,白芨好感60。缺少一个就是BE。

第三,要让白芷回皇宫,但是需要女主各个属性达到40(好像是,看到大大的提示再修改也来得及的),买了礼包可以修改。

第四,两个HE通过献自己的丹药和白家的丹药来区分。

【白芨线】这里还可以再选择白芷,只是算BE。

HE:

1.选择悲伤

2.不能和白芷私奔的哦!没什么难度。坚定攻略白芨就可以了。

3.同样,选择献自己的药和白家的药通向两个HE结局。

此外,药理50,白芷中chun药会有两个选项

BE说三个特别的。

BE2崩坏结局:告诉白芷药谱的去向,三次和白芷有关的选项都选了,最后会跟白芷走,但因为怀疑,最后三人走向崩坏结局。这个结局很特别哦,哈哈ヾノ≧∀≦)o

BE3亡命鸳鸯:不告诉白芷药谱去向,三次都选了白芷选项,跟白芷走,白芷好感高于80,会和白芷离开成功。

BE4地下情人:不告诉白芷药谱去向,三次都选了白芷选项,跟白芷走,白芷好感低于80,会被白芨带回。还有个CG解锁哦!

下列关于复式记账法的说法,错误的是()。
上一篇 2019年12月05日
橙光游戏《逆袭之主播已上线》第2次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