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挑战莲华镇心魔攻略


天涯明月刀OL挑战莲华镇心魔攻略



老一:中间打boss,躲红圈站金圈。用常识打到40%后,每44S点名一次,分别点1、2、3个,3轮打不死boss就无法消除debuff了。建议1个dps站佛像脸上,被点名了就F,变金了打boss,35s后2个dps站佛像脸上以此类推;也可以全程天香解,dps专注输出。

老二:80%进P2后墙角打boss拉金圈(当成101老一的火),约30s出一个,此时建议小爆输出。60%进P3,中间打boss(红圈不碰中间),见了小怪打掉。

老三:开场3个怪拉开同时击杀。确定俩人专门伺候点名——火自己远离大团,风选中F,冰选中打死。看到莫名其妙的字选中摁F,躲好技能打好小怪,25%时开启倒计时90S,爆输出打死。

老四:中间打boss。杀死小怪后地下出花,被点X的用花解毒。70%进阶段,看内息条上buff颜色:站反色圈(黑站白,金站黑)。40%后只有90S输出时间,没机制,就是打。

橙光游戏《客官里边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神昏末劫》S8修罗极限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