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锐利之爪获取攻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锐利之爪获取攻略

锐利之爪位置

锐利之爪可以在【沙尘洼地】找到。

位于【沙尘洼地】中央区域的一个湖后面的小岛上,需要水上自行车。

锐利之爪获取方法

【溯传镇】商店偶尔会出售【锐利之爪】,每天刷新一次商品,与NPC交谈可以获悉下一次要出售的商品内容。

锐利之爪用法

锐利之爪只能用来将【狃拉】进化为【玛狃拉】。

需要让【狃拉】携带【锐利之爪】并在【夜晚】为其【提升等级】即可触发进化,成功进化为【玛狃拉】。

星球大战绝地《StarWarsJedi》第六章重返泽弗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宝可梦剑盾《PokemonSwordShield》日之石获取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