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进阶攻略plus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进阶攻略plus

一 卡牌等级分类

注:该排序默认已获取npc珍稀卡,抽奖获得的珍稀卡会注明,新手如没有珍稀牌请关注具体解析。

T0(换牌拿T1 T2):陵越,华月(珍稀卡),嫘祖(珍稀卡),玄戈霓商(珍稀卡);

T1(抢,没季节就换牌拿):欧阳少恭,谢衣,百里屠苏,禹期,乐无异,北洛;

T2(没有T1首拿,围绕T1卡组对):风晴雪,悭臾(珍稀卡),阿阮,夏夷则,流月城,方兰生,缙云,姬轩辕,云无月;

T3(围绕T1、T2卡常用组对,得分主力):桃花谷,焦炭,幽都,尹千觞,青玉司南佩,太华山,清和真人,巫山,露草,古剑晗光,昭明,无名之剑,沈夜,红玉,古剑红玉,黑龙鳞片,榣山,巽芳,蓬莱,白梦泽,半魂莲,巫炤,司危,刘兄,巫之国,岑缨,有熊,西陵,鼎湖,捐毒,无名之地,玉梳,赤水;

T4(围绕T1、T2、T3的低分小组对):凤来,青玉坛,静水湖,忘川,通天之器,神女墓,琴川,百胜刀,安陆,沈曦,长安,古剑焚寂,天墉城,闻人羽,金麒麟,原天柿,阳平,太岁,梦魂枝,阿翔,馋鸡,天鹿,天鹿城,青丘尘中记;

T5(围绕T4的低分组对):紫榕林,兔子抱枕,华月箜篌,百草谷,襄铃,画板,红叶湖,鄢陵。

二 重点卡牌解析

陵越,玄戈霓商,华月,嫘祖:你的牌很好,可下一秒就是我的了。换牌就是那么不讲道理,当然一定要注意收益,陵越和玄戈霓商可以无脑换,华月看情况换,嫘祖我的建议是尽量不换,古三上古组太过强力,嫘祖缙云姬轩辕是核心。

禹期:高分神卡,没有珍稀卡也要抢,二代三把剑一把剑一个组合,有了珍稀卡就强到了超模的地步,天地熔炉警告(无名之剑,昭明,古剑晗光),想想这系列游戏叫什么名字,看到这几把剑还不拿吗。

悭臾:全都是小组对,组对多分却不高,不过与T1卡密切相关,有了珍稀卡地位跃升。

欧阳少恭(妙法原型):t1神卡,没有大组对,几乎随便选选就能加分,珍稀卡要重点关注芳华如梦,也就是巽芳和蓬莱的位置,电脑一般不会抢。

谢衣,百里屠苏,乐无异,北洛(男主角组):t1神卡,小组对多,跟少恭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拥有大型组对,抢就完事了。对不起,主角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风晴雪(司命还是咒隐来着?):晴雪三张牌的组对多,厨房工夫(谢衣,焦炭,珍稀卡有加分),桃花幻梦(屠苏,桃花谷,珍稀卡屠苏有加分),幽夜苍茫(幽都,尹千觞),用好这张牌一定要注意三张牌的位置,是在对方手里还是牌库。

姬轩辕,缙云:上古组究极强力组合(指战力),组合多分数高,同时拿到主动权很高,配有熊,配嫘祖鼎湖,配嫘祖巫炤,分数爆炸。

云无月,白梦泽:跨越数千年的爱慕,与缙云北洛的三角组合分数极高,云大佬和白梦泽基本绑定,性价比很高。

阿阮,夏夷则:阿阮+露草=共株生,阿阮+露草+巫山=露草流萤,阿阮+露草+巫山+神女墓=巫山神女,多一张牌多一个配对,不拿是人?夏夷则配合阿阮之外还有一个温茶相待(清和真人,太华山,珍稀卡真人有加分)。

方兰生:小组对之王,几乎随便抽都能组上,珍稀卡的永相随指的是青玉司南佩,活生生让这个卡牌提升了一个档次。

流月城:新手强烈推荐,谢衣、华月、沈曦、沈夜、流月城的相互组合很多,新环境下可以很容易组出来。

刘兄(古三一号男配角,一号女配角):女装刘兄珍稀卡强度很高(北洛,巫之国),有珍稀卡可以优先拿取。

尹千觞(娲族斩风?),红玉:尹千觞珍稀卡醉梦江湖(欧阳少恭),红玉珍稀卡剑舞红袖(古剑红玉),都是珍稀卡撑起来的排面。

闻人羽(天星他妈):看千秋戏感觉成了路人女主,真的不太推荐拿这个,T4T5卡基本可以换掉,毕竟重要角色,拿出来说一下。

岑缨:组合较少,比闻人强,珍稀卡配合原天柿有加分。

襄铃(异芳原型?青丘国实力好像比流花宫强):最惨主角,真的,虽然新增了青丘尘中记和红叶湖,但还是用处不大,别拿。

三 打牌基本思路

由于多出了一个主动换牌的机制,对战思路有明显变化。

1.开局注意手牌,古剑三代卡中选取总价值最高的两代卡,T1除外,也就是说开局首先要换掉与整体不符且优先级靠后的牌,然后抢T1。

2. 根据手牌迅速过一遍可能出现的组合,然后每回合都可以换牌来调整颜色和组合分布,一定要知道当下的关键牌是什么,在哪里,关键时候自然一锤定音,在pvp对战中将重要牌留到最后,防止对手换牌。

3. 更新后卡组卡手的问题得到了缓解,可以多次使用换牌机制来对组合进行调整,而且换牌选项中基本能猜到你要的卡在卡组还是在对手手上,很容易制定战术。这个环境下最忌讳的就是“我全都要”,拿到手的就20张牌,哪有那么多组合给你选,找准高分拿下就好,顺手破坏一下对手组合就行,别想着各代大组合一起上,不现实。

橙光游戏《皇帝之大清后宫》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一巨型动髓兽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