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一巨型动髓兽怎么打?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老一巨型动髓兽怎么打?

这个BOSS的核心机制在于控温(抱团取暖)。

BOSS技能击中火堆或者踩过火堆都会直接将火熄灭,F键互动火堆可以重新将火点着,但BOSS靠近火堆12米以内时无法点火(会有系统提示)。

玩家身上的温度会逐渐下降,靠近火堆则会上升。

BOSS普攻和技能命中都会导致降温。

温度低于30会逐渐减速,归0会被冻结,冻结后吃到BOSS任意技能和普攻都会被秒杀。

BOSS有2层减伤BUFF,需要至少2名玩家靠近他来消除减伤。

需要注意的技能主要是下面两个。

1、近战范围AOE会降低20层温度,需要所有人规避。

2、BOSS会点名一个远程/奶妈玩家,向其冲锋。

3、即将破定时需要爆发打掉BOSS的盾,否则会持续AOE(困难很好掉)

推荐打法:

T将BOSS拉在原地,背对火堆,近战建议在侧面输出,由近战轮流去找T传递温度,保证T的温度在30以上。

近战一定躲好AOE,不要贪。如果不小心中了技能,优先回火堆回温。

远程奶妈开始在火堆抱团,待温度90以上时,离开火堆,等BOSS冲锋点名之后,再靠近火堆取暖,满温离开。

安排一个机动性比较好的职业当工具人(狐奶司奶神鸿咒D等),往返于近战和火堆之间传递温度,传递的节奏工具人自己把握。

咒奶可以通过拉人把被冻结的玩家拉到火堆旁,让他升温解冻,否则就只能找人给他传温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进阶攻略plus
上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鼎湖隐藏镜妖骨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