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宗师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宗师攻略

白帝城·上 (宗师)

老一:董千

破招:气劲,短兵,长兵,拳脚

打法:技能分为三波,然后破招循环,第一波技能2个红圈,走位规避即可;第二波技能是放三波风,远离即可;第三波技能是面向一长条红圈,走位规避即可;

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臂·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二:宇文画,雨卓成

破招:气劲,短兵,奇兵,御驶

打法:技能分为三波,然后破招循环,以小女孩为中心形成一个圆圈,走位规避即可;第二波180°的一条红线,远离即可;第三波技能是小女孩丢出扇子,形成两道风,走位规避即可;

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腰·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三:宇文敌

破招:长兵,拳脚,奇兵,短兵

打法:技能分为三波,然后破招循环,boss正前方形成一个圆圈,走位规避即可;第二波地面形成多个追踪黑圈,伤害跟高,远离即可;第三波技能出现一个大红圈,走位规避即可;

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裤·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四:大章鱼

破招:气劲,御驶,长兵,拳脚,奇兵

打法:和白帝挑战的大章鱼没有区别

掉落:玄晶!!!!!

白帝城·下 (宗师)

老一:宇文灭

破招:拳脚,长兵,短兵,奇兵,气劲

打法:和挑战没有区别,就是红圈武器伤害很高,不躲必死;

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鞋·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二:鱼木和尚

破招:破招随机点名。附加破招图

打法:和挑战有区别,是3个破招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如果单破招被点名,就没法破招。可以体验一下秒队友的感觉,很酸爽!!!!!!

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帽·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三:宫熊

破招:长兵,短兵,奇兵,气劲,御驶

打法:和挑战招式没有区别,亡命剑雨不躲会死人;掉落:会随机掉落朔语衫·陨铁(不是必掉落,看脸)

老四:宫傲

破招:气劲御驶短兵,拳脚奇兵长兵

打法:和挑战招式没有区别, 尚水宝典特别疼,砸一下1W8的伤害;这个boss需要破招,不破招2个小怪一直存在,走不好就被砸死,小影是一队11W战力PVE,不破招打,死了4个。

掉落:玄晶!!!!

总结:

1宗师级别的白帝城对10W毕业玩家很友好,就是白下老四能破招很轻松,如果是一队7-9W的玩家,破招必须组齐在进去。

2宗师白帝随机掉落陨铁,脸黑可能你5车都未必能开出来,所以着急升级朔语的小伙伴,小心一P等三年。

3宗师掉落的散件可以赶得上心魔6的极品散件了,在这里偶遇极品装备也不错。难度还比心魔6低很多。

4破招后羁绊技能不重置,注意。

百万骑士团日向怎么样? 百万骑士团日向评测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造物法则2第50层怎么过? 造物法则2第50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