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杀徐荣厉害吗 新三国杀徐荣攻略


新三国杀徐荣厉害吗 新三国杀徐荣攻略



武将生平

人物生平

徐荣(?-192年),玄菟人(一说为辽东襄平人,《公孙度传》中说公孙度本辽东襄平人,迁居玄菟,为同郡徐荣所举,任辽东太守。同郡当是同“玄菟”郡),东汉末年将领。本为中郎将,曾向董卓推举同郡出身的公孙度出任辽东太守。于汴水之战中击败曹操的追击军,以及在梁东之战中击败孙坚的部队。在董卓死后,受司徒王允的命令与李傕、郭汜交战,因部将胡轸投降,寡不敌众,于新丰之战被击败,战死在乱军之中。

武将台词

普通

凶镬:此镬加之于你,定有所伤。/凶镬沿袭,怎会轻易无伤?

杀绝:杀伐决绝,不留后患。/吾既出,必绝之。

阵亡:此生无悔,心中无愧。

限定

凶镬:尝尝如镬亨之刑的厉害吧!/这就是,你们要经历的镬汤地狱!

杀绝:此敌,断不可留一人。/;除根斩尽,以绝后顾。

阵亡:吾血战沙场,少有败绩,却落魄至此。

武将技能解析

武将技能

凶镬:游戏开始时,你获得3个“暴戾”标记。出牌阶段,你可以交给一名其他角色一个“暴戾”标记,你对有此标记的角色造成的伤害+1,且其出牌阶段开始时,移去“暴戾”标记并随机执行一项:1.受到1点火焰伤害且本回合不能对你使用【杀】;2.失去1点体力且本回合手牌上限-1;3.你随机获得其一张手牌和一张装备区里的牌。

杀绝:锁定技,其他角色进入濒死状态时,若其需要超过一张【桃】或【酒】救回,则你获得一个“暴戾”标记,并获得使其进入濒死状态的牌。

凶镬技能解析

(1)游戏开始时,徐荣获得3个暴戾标记,多局游戏的活动场,一般徐荣每轮游戏清空标记状态,重新获得3个暴戾标记,比如千里走单骑,新活动时可以带着检验的心态刷到4标记进入下关卡。徐荣交暴戾标记的时机只能在自己出牌阶段,乐不思蜀影响徐荣发挥。对象只能是其他角色,不能给自己暴戾标记。一名角色只能持有一个暴戾标记。在一个出牌阶段内,标记数足够的情况,可以给多名其他角色各一个暴戾标记。

(2)对有此标记的角色造成的伤害+1。徐荣使用铁索属性杀对有暴戾标记的铁索起点角色造成伤害时,该角色受到1+1共2点伤害,传导给暴戾标记的角色造成伤害时,该角色受到2+1共3点伤害。暴戾标记的持效时间是徐荣出牌阶段发标记到被标记角色的出牌阶段开始时,如果被标记角色跳过其出牌阶段,被翻面、中乐、发动放权、奋励、神速等情况,则标记不移除,移除效果不触发,但是伤害+1效果持续,直到该角色的出牌阶段开始时。徐荣阵亡时,暴戾标记失效。被标记出牌阶段开始时,移除标记并随机执行效果。当该角色有其他出牌阶段开始时的技能可以发动时,按照当前回合角色逆时针顺序,比如曹真、张松、神陆逊、神刘备、郭图、曹纯、刘琦、鲁芝、阚泽、伏皇后、简雍等,如单挑曹纯,先缮甲再移除暴戾标记,值得一提的是,纯单挑,徐荣单挑对阵曹纯优势。

(3)接着看三个随机效果。

1.受到1点火焰伤害,这时候由于标记已经移除,所以只吃一点,但是通过连环的话,起点吃暴戾火焰伤害,传导点要吃2点伤害。由于是伤害,所以徐荣对卖血流使用技能时需要慎重,比如曹丕、郭嘉、神曹操、张琪瑛等,不需要队友血线,需要寻求爆发的时候可以考虑结合伤害+1配合,但这个对队友的伤害挺大的,除非绝境烧神曹或曹丕等情况,不然不考虑这种不稳定效果。火焰伤害,能配合司马徽称好,敌方玩家慎挂藤甲,藤甲卡徐荣的普杀和A,但是怕判火伤,尤其在铁索上。本回合不能对徐荣出杀,这对徐荣有保护作用,毕竟徐荣有很高的嘲讽。要对徐荣输出的轮次,请考虑进标记可能产生的卡输出节奏效果,暴戾生效时,请看牌局记录(火伤和体力流失画面效果不明显,建议优化,方便互通版玩家)张绣对徐荣开大,突然发现杀不能点亮,就有节目效果了。

2.失去1点体力。体力流失的负面效果,除了延时卖血流,ONLINE上就是界黄盖的苦肉,会获得更大的爆发。手牌上限-1,最大的意义是压血线和共享桃,比如2血武将吃体力流失到1血,除了屯牌系武将(吕蒙,辛宪英,朱桓,刘表,李严,钟会,周瑜,觉醒孙策,神刘备,唐咨,糜竺,夏侯惇清俭当前回合角色,曹叡明鉴对象,杨修鸡肋对象等),不能存桃给队友。判体力流失多想好存牌,避免惊慌失措。火伤和体力流失都能对集火目标血线存牌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方便凶镬加伤的命中和低血线杀绝的触发。3.随机获得目标的一张手牌和一张装备。这个效果次一些。缺点是遇到凌统、香香这种失去装备触发技能的武将。优点是给徐荣提供距离或防御装备,拿手牌也有概率拿到桃,限制武将爆发。

武将使用方法

1、徐荣是一个KEY牌武将。KEY牌有南,万箭,决斗,火攻,铁索,属性杀,AK,贯石斧,青龙刀。主要是二刀牌和强命手段。徐荣抓到这些牌需要认真考虑使用空间,是打蓄爆还是打输出压血。徐荣摸牌端偏白板,需要靠人头牌奖励或包养维持输出张的获取。适当卖血保证手牌1杀。凶镬加伤打中,判伤害或体力流失,就能对目标实现3点打击,这在效果上是很客观的,徐荣要做的就是增加命中的几率。一是输出牌加分析手牌架构,二是队友帮忙破防。

2、给徐荣多杀空间打击效果很好,这就需要刘协貂蝉荀彧等助攻武将了。这个效果需要相对徐荣的逆时针位,助攻武将在标记目前之前。比如二格距离的2号徐荣忠,3号荀彧忠,4号被标记的鲁肃反。集火程度同等优先,有助攻队友,徐荣优先标记助攻队友逆时针位敌人。

3、徐荣需要规划好标记的使用,预留1到2个标记杀绝。分标记是对团队集火思路的指引,配合手牌高效输出。己方劣势且自己不是集火点(忠内时要求主公也不是集火点),可以选择留3标记等KEY牌翻盘。徐荣需要通过将面对场上走势有大体把握来决定标记节奏。己方能打出优势,完全可以用三个标记来限制敌人扩大优势。比如只要打伤敌人就能赢,徐荣完全可以标记三敌人直接A,不用刻意等1血再放A。

4、神龙摆尾:用铁索连两个人,给他们上标记,最理想的情况是属性杀打中,即使没打中,还有次理想情况,第一个人判火焰伤害,第二个人传导吃两点伤害,回合内再判伤害或体力流失,就能对第二个目标单体三点伤害。这2/9的几率可以用来追梦破核。

5、杀绝模式:优先标记能够杀绝的目标和准备击杀的目标(越早标记对其造成的伤害越大)。给奇数血的角色(优先队友)上标记,方便回收输出牌。注意好狮子和无懈情况。没无懈读条情况,标记两个队友的时候,徐荣逆时针顺序,同样一血,靠前的队友先出杀存活,因为后位的队友不一定有杀,控制每次A只有一个角色被杀绝,循环利用A。徐荣可以适当利用桃捞人,回收杀绝牌攒标记。有AOE是血赚的,其他2刀牌等于桃子换标记,根据标记数量判断是否需要。例子,徐荣反有2个标记,标记孙策主和三血张春华反,杀春华反到一血(被徐荣杀的队友要有觉悟,徐荣起A了),开万箭回收。春华2血情况,则先标记孙策,杀春华反到1血,再给春华上标记,开万箭回收。

总结

徐荣是需要牌运和节奏的顶级爆将。配合大包养,暴力输出和助攻武将有很高的发挥上限,被截胡武将克制。强忠内,良好反,对辅助类脆皮主有很好的打击效果。单挑,22和活动也有很出彩的表现。最后说一句,徐荣真的太帅了!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古尔丹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