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发家致富攻略


牧场物语发家致富攻略

1.农具升级

除了水壶外(包括钓竿)都可以空挥刷熟练,到中午12点找料理店吃午餐可以在暂停时间刷满所有熟练,当然还要等师傅直接做秘银。

水壶升级法:灌满水壶每天浇水,除了铁匠休息每次打满水找个房子内暂停时间浇水到没体力。

2.女神秘宝

尽早(第三天?)

初期下泉矿255层通过SL大法大概2组体力药(7200币)

3.每天给泉水里女神丢花,给中国商人丢最好的铁块(赌苹果什么的有多远爬多远)好感到能卖东西为止

4.给湖里的河童丢黄瓜

5.每种作物种100个解锁新作物

钱从哪来?敲重点

1.送女神礼物后偶尔会得到一个帕最喜欢的宝物,这玩意现在没卵用,但是卖中国商人是五万,买背包种子体力药动物。

2.留够两个卖了赌马,10万资金压第二第三场20倍以上可以买满真实玉力果实和满大背包的洋装,全卖了可以得200万。

3.每天给村民送礼一圈,大概就小麦粉和巧克力通吃

4.下一个目标帕出现(送礼女神30次)后1000万买遥控器5000万卖,循环就完事。

幽城幻剑录300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世界之书支线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