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代理战争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代理战争攻略

要塞:亚历克斯和法拉来到了哈迪尔的安全屋,准备向巴科夫的空军基地发动攻击。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6日下午7时

亚历克斯

中情局协同乌兹克斯坦民兵

乌兹克斯坦,阿尔拉布

可以行动后,在屋内可以拾取一把Kar98K狙击枪,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有很大作用。

到了屋顶,拾取拿起桌子上的控制器,就可以控制无人机了,使用无人机撞毁敌方的直升机。

接下来就和民兵冲向空军基地了,炮塔上的敌人可以用之前拾取的98K杀掉,在攻打空军基地过程中会定期出现可以控制的无人机,用来远程轰炸敌军火力集中的位置。

在场景右侧有一个红色集装箱,进去杀掉里面的敌人。

之后在门口集合,哈迪尔会用卡车把门撞开,撞开之后,继续前进,并且不停前进。

接下来的巷战通过之后,就会来到停机坪,清理停机坪的敌人。

进入机库,找到红色集装箱,在门口发现门打不开,需要双架到箱子顶部,从箱子顶部跳进去,里面有3个敌人,尽量不要先跳下去被交叉火力制裁,而是先在箱顶杀一到两个人,再跳进去。

夺取军械库后,敌人的增援就到了,只要坚持一下,就可以使用空中支援了,接下来就是操作直升飞机在天上碾压敌人了,因为有热成像,所以很容易判断敌人,把所有敌人杀了,任务完成。

使命召唤16《COD16》按键怎么操作?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死亡公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