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6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67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6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67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送7只小蜗牛回家

1.上方区域三消收集全部钥匙开启横排宝箱,出现墨鱼仔炮台及气鼓鱼。



2.三消激活气鼓鱼点亮魔法石,带动消除周围雪块,墨鱼仔激活向右飞行消除右侧全部雪块。



3.继续消除白色框住区域的小动物,收集剩余掉落的钥匙开启全部宝箱。



4.当小蜗牛前进至下图位置时,优先继续送小蜗牛回家,在为小蜗牛开辟回家道路时可消除绿色青蛙,激活寄居蟹消除荷花苞。



5.当毒液出现后可留置,在中间区域利用特效或三消消除最底部青蛙,右侧毒液小蜗牛可自行消除。



6.最后小蜗牛再次行进至图4位置,利用三消收尾,护送最后一只小蜗牛顺利到家哦~

开心消消乐246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65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6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68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