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正中靶心】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正中靶心】任务攻略

第一个任务:降落在不同靶心上。



第二个靶心。



第三个靶心。



第二个任务:采集资源时击中弱点,采集资源时击中50次圆圈。



第三个任务:使用狙击步枪完成一次淘汰,使用狙击步枪淘汰1名敌人。



第四个任务:击中简单射程内目标,只要击中一个目标即可完成任务。这个任务就俩个靶子,第一阶段是近的,进阶是远的。



第五个任务:从战斗巴士上跳下后完成致命领域的滑翔赛道,一共4个环,位置就在致命领域的上空。



第六个任务:完成精准打击,打到敌人的头10次,等待界面也可以完成哦。



第七个任务:在50米外摧毁战利品无人机,摧毁2个50米外的战利品无人机 。



进阶了。



第一个任务:采集资源时连续连击5次弱点,要连续打中弱点5次,最好找一些血厚的打,比如说粗树和大卡车。



第二个任务:在100米外摧毁战利品无人机,100米最好标下点试试看看距离够不够。



第三个任务:在单局比赛完成精准打击,单局比赛完成3次精准打击。



第四个任务:击中困难射程内目标,这个任务就俩个靶子,第一阶段是近的,进阶是远的。



第五个任务:从战斗巴士上跳下后于废弃仓库上方完成滑翔赛道,和领域的一样也是4个环,在仓库上方。



第六个任务:使用带镜武器完成精准打击,用带狙击镜的武器完成3次爆头。



第七个任务:使翻转瓶在巨型鱼、巨型羊驼或巨型猪附近的目标上立起来,我标记的是3个建筑物的位置。



前往其中一个建筑物,在附近找到目标地点,扔进去站起来就OK了。









完成了,这应该是这赛季最简单的一周了。

辐射避难所Online神秘宝藏兄弟会最终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剑网3指尖江湖2019重阳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