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不毛之地副本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不毛之地副本,入口位于霜语服务器的奥格瑞玛,联盟如果想打这个副本,最好是通过术士直通车,被拉过去。

挑战无等级限制,1级即可挑战。掉落橙装“正义之眼”。

所有boss战参与的40个人全程不能回血,不能治疗,包括boss。

整个副本一共4个小头目加一个大boss

头目1:战士沈浩宇

头目2:猎人哈霍兰之刺

头目3:萨满绝望祷言

头目4:猎人胡小瓷可爱多

boss:狂人与风

头目1:战士沈浩宇,旁边站着我方NPC牧师施施

1、boss战中,boss会随机释放1-4个帖子,分散到各个地方,上面写满了各种指责性文字。每篇帖子字数不等,但帖子的字的总数一定是40个。

2、40个人必须立刻站到每个贴子的每个字上面,挡住这些指责性文字。

3、boss放完帖子10秒后,如果有贴子上的字没被挡住,每一个没被挡住的字,对NPC牧师会造成生命上限的5%的伤害。如果NPC死了,战斗就结束了。

4、如果帖子上的字都被挡住了,boss将受到10%的伤害。

反复循环即可击杀。

头目3:萨满绝望祷言

1、整个boss战,boss会不断交替释放2个技能。

第一个技能,禁言。boss会大喊,“打团本,只有指挥、管理、会长才能说话”。同时对一个范围内,在2秒后释放禁言效果,范围内的玩家将不能说话。这要求玩家分散均匀站位,看到boss要放技能,要迅速从圈里跑掉。每有一个玩家中技能,boss将回血1%。

第二个技能,命令。boss会大喊,你们无权干扰风哥拿装备。同时对一个范围内,在2秒后对玩家实施命令效果,玩家将被迫说这句话,"风哥拿了这个吧"。这要求玩家分散均匀站位,看到boss要放技能,要迅速从圈里跑掉。每有一个玩家中技能,boss将回血1%。

如果boss连续释放的2个技能的命中人数都一样,boss将被沉默5秒。

2、玩家需要不断的对boss做出嘲讽,吐口水,扇耳光的动作,每个动作可以降低boss 0.5%的血量。每个人的动作有一个内置cd2秒,也就是一个人2秒内做100个动作也没用,只有一个动作能对boss造成伤害。

3、boss每次被打掉20%血量的瞬间,将释放绝望祷言技能,回血20%。如果这一瞬间,boss处于沉默状态,绝望祷言将不会被释放。

反复循环即可击杀。

头目4:猎人胡小瓷可爱多

1、整个boss战,发生在一个叫霜语的房间里,房间有4个出口(转服),boss在正中的4个格子中的一个格子里站。玩家进入后随机分布在房间的10*10的格子中的一个。

boss走到一个出口即可获胜,玩家堵住boss不让他从出口出去,boss的血量会每回合降低,最终死亡,即可获胜。

2、这场战斗是回合战斗,boss走一轮,玩家40人走一轮。

3、boss每轮只能发生如下的一种行动:

A、前后左右移动一格。

B、前后左右跳过一个玩家,如果跳过一个玩家,boss允许再行动一次。(跳棋,对,对,对,跳棋规则,理论上讲,boss可以在一回合内通过跳跃直接到达出口)

C、杀死一个玩家。玩家所在格子将成为空。但杀死一个玩家,boss将受到自身血量上限5%的伤害。

4、玩家每轮只能发生如下的一种行动:

A、前后左右移动一格。

B、不行动。但每轮玩家行动后,当轮不动的玩家将会死掉。也就是说如果玩家不能前后左右移动,这轮就要死。

5、开始boss的前5轮行动都不受伤,从第6轮开始,boss行动结束后,会高喊,我怎么不能转服了!同时受到自身血量上限15%的伤害。

反复循环即可击杀。

boss:狂人与风

此战时,前4个小头目都会重新复活集中在boss四周。有一个我方NPC战士须弥陀也在boss旁边。

攻略:

1、战斗开始,会刷新5件装备,黑龙头、力量护腕、风头、萨弗隆铁锭、火炕鞋子。这5件装备都会刷新在boss和我方战士须弥陀旁边。

2、四周4个小boss会分别以0.5秒、0.7秒,0.9秒,1.1秒的频率刷话语,“这件装备,风哥拿了吧”。

每隔两秒boss会检测一次,整屏话语(最近40条话语)中是否有4个小boss的任意一句话,“这件装备,风哥拿了吧”,或者40参团的人中,有一个人的话语不是“让MT拿装备!”。

如果符合上面2条的任意一条,boss就会按顺序拾取一件装备。同时整团人会受到生命上限20%伤害!同时我方战士须弥陀会掉落一件之前拾取的装备。(如果没有拾取过,则无特别效果)

如果检测到整屏话语中没有4个小boss的话“这件装备,风哥拿了吧”或者40参团的人中,有一个人的话语不是“让MT拿装备!”。boss会受到生命上限10%的伤害。同时我方战士须弥陀会拾取一件装备。

3、要击败boss,必须在boss每2秒检测的前0.09秒,参加raid的40个人,精准的刷出话语:“让MT拿装备!”。只有让这40个人的相同话语准确的撑满整屏,挤掉小boss的话,才能让boss不拾取装备,同时伤害boss的10%生命。

如果我方战士须弥陀拾取了5件装备,会触发一次须弥陀的忠心,则地上装备重新刷新出来,且boss会狂暴,进入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状态,4个舔狗刷屏速度各自加快50%。

4、boss如果把5件装备都拾取掉,整团人就团灭了。

5、加油吧,只有40人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才能击败这个boss!!!

6、boss掉落:

正义之眼。饰品

属性:加各项属性10点

装备后效果:下副本时遇到毛装的情况减少1%。

安娜的忧郁症《MelancholiAnna》全场景触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欢迎来到哥谭市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