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志《WushuChronicles》简单攻略和奇遇说明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简单攻略和奇遇说明

1首先进入角色选择的时候,自带的技能很多是蛮重要的。比如像洞窟奇遇,剑客传功等的技能正常情况下要到大后期才可以得到,新手直接得到应该很开心才对。所以看你是想玩刀啊,剑啊还是别的什么的可以尽量往上靠。

2天生自带的100两银子或者说是50两加上你后面努力赚的50两银子。可以去五湖十四寨找npc抽奖,一次100两银子,可以抽到顶级内功或顶级装备或顶级饰品。如果不好你可以sl呀,至少在前面没有很好获得途径的情况下是个有利的补充。

3很多人进去加不了门派说是背包里明明有师傅给的凭证,为什么好多门派都去不了 ?你要先做主线任务啊,同时你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峨眉派。你直接找掌门,掌门是不要你的。你先去找白芷晴说你是故人之子 ,然后她会说她有个姐妹被潜龙宗带走了,接着你去潜龙总找她对话,再回去找掌门,接着再和掌门对话,然后再完成一个超简单的,你就可以加入峨眉派了呀。而像其他的一些门派对你的声望和一些属性,比如学识之类的事有要求的。满足了自然就可以加入了。

4剧情触发和以前是不太一样的,以前是每个月了都会告诉你有什么大事发生。现在是你在大地图闲逛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人从他们的对话中,你会知道哪里有事情将要发生。然后去了哪里就可以触发事件,此外还有很多事件是到了指定的月份,你在大地图可以看到城市发光就直接触发了。

5兽语者说明是在山庄喂动物有概率得到内功,首先我想说的是你去那里喂动物是你有什么才会有什么样的选项,比如你去喂熊,普通只会显示4快牛肉。而当你有了5块鱼肉以后,才会告诉你也可以喂鱼。可以以此类推。

6和npc处理好感度,以前的版本打一架费一天事件。打个10来天就可以得到最高亲密度。然而现在打一架费好几天,想和npc关系处理好比以前要多花很多时间。每一年记得去武当派找张三丰探讨武学。

7由于现在的设定机制,你很容易在触发剧情场景的同时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过,所以打之前可以看看要求。如果这个场景的结果对你真的很重要的话。

最后说说奇遇,可能很多人觉得奇遇只要触发了。自己就能一跃龙门,话是没错。但你知道每个奇遇对你的要求有多高吗?不说别的,说最简单的奇遇,3年过后第一个月去百草村,后面的树林,进去你会发现一个明教的人他表示想收个徒弟,但是要考验你。他的属性相当高。最低2万+的血(血量视难度而定)和3个顶级内功。你确定到那个时候,你打得过吗?补充一点无论是内功还是招式建议去加好减少升级所学的天赋点再升级,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浪费。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中文奖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武林志《WushuChronicles》怎么学武功?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