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升龙大陆成就攻略


魔域升龙大陆成就攻略

首先蛇王秘藏

在坐标582.543附近转悠会触发任务,进去后不要踩到地上的金子,悄悄开箱子,如果开到盗墓贼惊醒蛇王就记住那个箱子,下个轮回不要再点那个箱子了。如果运气好一次开启了6个箱子就去打死3只小蛇,这样一次就完成3星成就

舞女之泪

周二触发,去了就是弹曲儿,如果说你演奏没有2级就去领双旁边坐标258.492找演奏爱好者去学。这个任务要连做3天,第一天只是弹曲,第二天也是弹曲,但是可以获得好感。第三天弹曲还要去帮她还钱,这时需要道具秘法炸弹(从任务蛇沼迷城3星成就获得),没有炸弹就不用做了。有炸弹才能完成舞女3星成就

夕阳情缘

周二触发,这个任务很简单,但是需要2周时间完成,第一天按照剧情走就行,第二天是去找老头,这时可以先去升龙商店买个蛇环草再去找老头,第三天按剧情走就能完成3星成就但是2星完成不了。要是你没有买蛇环草那老头死了就能完成2星成就。一周只能选择完成2星或者3星。

蛇沼迷城

进去后先不要急着开箱子,开一个那进度条就走20%,100%你就可以出去了。咱们先去找到一只大怪长的像隐蛇争夺战那样的并打死捡到一把钥匙,再去一个大箱子开启,这样可以完成2星成就。再去随机开启箱子,注意开到有线索的箱子要记住坐标,这样下次轮回可以直接去开那里的箱子,开到空箱也要记下坐标,下次就不要开了。找到3张线索图就能完成3星成就并获得道具秘法炸弹(完成舞女之泪3星的必需道具)

漫步云端

进去就是跳石台,这个必须认命雷霆骑士。进去第一步一般都是跳左边石台,后面的就是看运气了,跳错的就记住他,下个轮回不要跳那里了。要完成3星成就必须有道具永恒梦境卷轴(舞女之泪2星成就奖励)

猜拳争霸赛

进去猜拳,记住每个人每个轮回都是出一样的手势,所以我们只要记账就行了,每次出拳他头上会显示他出的什么,我们记住,下次就能赢他了。要是有道具猜拳护符可以直接赢一盘

盘牙遗迹

这个也是记账型的任务,进去如果任务背包里有蛇魂符石就直接使用完成3星成就,2星成就需要一次点对5个眼睛,这时就要记账了,可以用画图的方式记,全部对了以后下次轮回进去就能完成2星成就。附上我的记账方式以供参考

火线救援

这个就需要沉着冷静了,进去步骤是取水,灭火救人,打怪救人捡铁镐,注意火,砸石头救人,注意火,救人,灭火救人,注意火,完成。下面上图(使用贴吧老哥的图加以改进,希望你们能看懂,按照数字步步骤做)

如果有道具复苏圣泉就可以轻松完成(从圣龙神殿隐藏箱子里获得,隐藏箱子需要窥视之石开启)

天穹浮岛

这个任务进去的方式有点怪,周5必须要飞骑才能进,周6周日普通坐骑在坐标562.487就能点进去。

进去以后会随机出现在9宫格的2468位置。而且每个位置对应一套走位方案。进去后会被锁住并开始对你进行9道天雷轰击,成功躲过就能完成2星成就。3星成就目前还不知道怎么做。下面附上每个位置对应走位方案,图中可以看出我进去是在4号位。每次雷打完天会黑一下,天一黑马上走到下一个位置。

下面是每个进去位置的走位方案:

424471847

824687314

624246243

214449312

完成2星后就能做雷电精灵任务了

雷电精灵

天穹浮岛完成星成就后才能触发,在下图坐标处转悠打怪雷电精灵就会来找你,这时屏幕左下角会出现一个对话,然后点精灵就能进去做任务。进去和精灵对话完后会出现4个雷球到处跑,精灵是其中一个,看准精灵那个球,再猜出哪个是它就行了,第一次4个球,后面越来越多。也就越眼花缭乱。但是我估计每次轮回精灵变身那个球的位置也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只要记账就行了。猜对5次后出现一个bos并击杀就能完成2星3星成就。

圣羽地宫

在祭坛周围走就会掉进地宫里,进去后开箱子。其中有些是空的,第一次进去先排除空箱子,从左边下面开始去开,3个箱子一堆的开2个箱子,2个一堆的开一个,用排除法。找到有用的箱子位置后下个轮回去开就能完成2星成就了。3星成就需要道具圣羽遗骨可以在传世龙藏获得

圣龙神殿

这个任务需要3个道具…龙恩秘钥、圣防之石、窥视之石。没有就不能完成3星,但还是能完成2星。进去也是开箱子,尽量开,可以的升龙币。

2星成就要在你从圣龙神殿出来后逃过3次追缴,也就是每天进入升龙大陆会有追兵来抓你,击杀他们3次就行了。

3星成就进去后使用窥视之石开启中间的隐藏箱子,再用龙恩秘钥开启神秘箱子,再开完其他箱子就行了

客气客气

被系统删了一条夺命宝物的攻略在此补上

进去后走上面打死一个怪,再走过去打小怪打大怪,完了点地上的人完成2星成就,对话完后那人给你一个完好的隐蛇重宝,打开任务背包使用完成3星成就。

此任务需要道具紫荆灵药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猎人宝宝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以下正确表达准时化(JIT)含义的是()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