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攻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攻略

首先说下黄帝(业难)的技能

没有读条的一个是回旋踢,这个近战要注意下;另一个是冲锋,冲锋一个人之后会有击倒这时候务必交霸体侧闪两下,因为业难冲锋之后会有个大劈。中了之后必死(有次侧闪我没闪出去到了边缘掉了一半的血,猜测是越中间伤害越高)。

下面是有读条的了

魔王斩: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请全部站到boss背后或者40m开外(本人炎天基本都是30输出,两个后跳40m开外),否则必死。站到背后也不要贴着boss站,不然魔王斩之后厉炎会团灭。

霸王拳:心魔10 11 12炎天的死亡狙击。被点名的人不要动,其他人去找你,在一条直线上即可,至少需要7个人分摊,6个人也会一起死的哦。(个人觉得这个技能比死亡狙击难躲一点,死亡狙击是读条满的时候侧闪,这个技能是读条到10点左右的时候侧闪,想侧闪的朋友自己把握节奏,会躲之后挺好躲的)。50%之后的魔王拳我们没分摊,因为50%左右会出现站位分散和减员的情况,所以点谁谁去角落里挑战下闪避躲拳吧。

厉炎!!!:这个技能可能是业难最恶心的技能了!会有个点名然后一个球biu的慢慢射过来一定要侧闪,后跳的你没它快,射到一半会炸裂,分散成5个球,同时地上会有一摊火,5个球也会有5个火,炸裂那一下和分散之后的爆炸都是有伤害的,高伤害,封走位。这个技能之所以恶心是因为不能预判它多久释放一次,正常的话应该是第一次魔王斩之后释放,然而有几波他起手就厉炎,所以无法预判。

想通关一定要保证50%之前不能减员!!!

以上是50%之前的技能

50%之后仍然拥有之前的几个技能,会多出一个锁琴(qin)魔(ma)+千军破的连招。

锁琴(qin)魔(ma)+千军破:50%、40%、30%各释放一次,业难会突然回到中间,放一个全屏锁琴魔,一定会被拉到中间的,锁琴魔读条结束前提前开霸体,不然会有眩晕。被吸到中间去时候两个轻功翻滚出来。也是离中间越远,伤害越低。(这里有个炎天需要注意的,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开机甲。我上了机甲4,秒下然后被砸死了,而且是双倍伤害。可能跟cg里面炎帝被业难暴揍有关系)。下血速度一定要控制。因为可能业难跑到中间放连招的时候,奶妈可能在拉人;有小伙伴被厉炎封了走位,因为他是一个直线吸取角色,所以一定要保证自己和业难之前没有厉炎。

30之后就没有锁琴魔了。这个时候躲躲魔王斩霸王拳厉炎就行,20开始留无双,小技能下血,这个时候他会去开门,有个蓄力条,续满之后15%血回中间。这里有个关键是,20血开门,15%血回中间,5%的血期间boss是可以走的,尽量把boss拉到中间,方便15%血爆发。15%血之后boss会到中间放个荒流弹,在读条之前把他秒了。

之后有人跟我说20%的开门,可以找人也去开门,这样15%就不会出荒流弹了,但是没测试过

队伍秒伤忘截图了,因为所有数值在副本加成下提升了100倍,所以第一秒伤是3500w左右,第二秒伤2100w(炎天天火真香),后面的都是1800 1900的样子,且没有业刹的情况下,个人觉得这个boss是时候展现各位灵活走位,和娴熟操作的时候了。

最后,希望以后KFZ让天谕多出点这种有难度的副本,让天谕的副本混子混无可混,让他们充钱就完事了。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带盾牌的胖子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