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攻略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三攻略

乱掌(范围技能)BOSS会趴在地板下,红多红圈,远离一点BOSS就可以了。

撒泼(90% 水)技能提示完就冲锋,侧闪躲掉。冲锋完之前的点上会有水。

喝奶(85% 60%)回满血,可以等BOSS撒泼的时候冲锋到水里,这样喝奶就不会回血。

哭泣(全屏 3秒控制)

嚎啕 (50% 30% 10% 无敌状态) BOSS会回中间地上先有红圈躲开,然后会留下水、进水里。等待千斤和捉迷藏结束。

嚎啕结束后(30米的几个扇形范围技能和一个30米大扇形)要么远离BOSS输出,近战就走位。

水(奶起来!!)90%弱疗,续扣血。BOSS血量50%以后的水是固定的。

狂暴(未知11分钟还没狂暴)

打法:BOSS位置无所谓,85%让它回一波血,后面的60爆发下到50就行, 如果下不了那就吧BOSS拉到水里,让它喝奶。  50%以后就死循环 嚎啕(等千斤和捉迷藏)扇形范围技能。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怎么打? 天谕魔皇城神陨老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骸骨险境《TooManyBones》桌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