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小镇开局攻略


幸存者小镇开局攻略

1、人物

开局三选一时,要选数据总和不小于20的,优缺点的蓝条要两条的,以上两条不符的通通划掉。

最好选“运动健将”和“娱乐极易”,在工作上,这两个有着持久上班、体力恢复快的优势。

这种就不要了,隔三差五出问题的就是他。“大胃王”、“无底洞”贼能吃。ps:遇到没有合适的人选?!容易!这时候,旁边的广告就排上用场啦。还没有?!容易,接着看广告[嗒啦啦_ok]2、建筑建筑神奇之处在于“它”对症下药……别打我,先看完!建筑生产材料分为:初、低、中、高、顶五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一定差距,先讲开局建筑。如图,开局建筑选择划掉……呸!选择没有划掉的建筑,建在离员工家不远的地方(请不要超出5公里的范围,房子会给提示)。不要选旅馆,让“它”***(旅馆建成后,可以先卖掉,其他的优先)。

以上建筑可以建在超过离家不远的地方,未超过12个人的情况下,除研究所外的建筑x2,研究所xN。N=实际人数减6。ps:新人可以丢到研究所里,除了提升等级快,赚钱也快,但这钱是个人工资,并不是你的钱。3、资金运转最恶心的就是这个,和前面的研究所挂钩。在研究所里,员工一次可以拿到十块钱,但要让这前转换成自己的,就得让他们消费。问题就在钱上,(消费金额在物品上,自己看)如果他们没有工资,那他们是不会消费的。消费也内容存在差异,而且和个人优缺点有关。运动健将——酒馆什么运动都能玩。消化极易——吃饭快,下一位的排队时间短。天才——研究快。大胃王——疯狂抢饭。无底洞——划掉。娱乐极难——酒馆的卡拉OK和迪斯科无法补充娱乐(提醒:在体力健康饱食娱乐心情中,任意一条进入红色字体后,人物进入行动缓慢状态。)下略。商品价格和他们的工资有挂钩,如果他们的工资不够消费了,是不会去消费的。比方说:一个员工饿了,他只有2块钱,那纵使你的食物是“初级食物”,纵使他等级已经超过四十级,不好意思,他就是饿死,也不会去消费,因为没钱(真实)。

4、等级

低级的,只能选择低消费。打个比方:一个9级的员工在他需要吃饭的情况下,纵使工资再多,他也只会选择“初级食材”做出来的食物,不会选择“低级食材”做出来的食物,究竟是为什么?!我又不是百度。等级越高,他能做的吃的穿的用的,也就越高级。当然,“研究所”除外。(友情提示:新手请多建研究所,研究点越多越好。)

5、闪退bug

闪退bug触碰方法(亲测,意见而已)。

首先,派出一帮员工去探险,当员工死亡到一定数量时,bug触发,闪退!

接着接受新来员工,刚来的员工没有干活超过一定时间,bug触发,闪退!(有工作岗位 没活干也一样)

新来员工有干活,等级不够或者钱包不足,没法补充体力之类的物品时,超过一定时间,bug触发,闪退!bug!

注意:不要以民养兵,要兵民合一。切记

欧皇的烦恼攻略大全_欧皇的烦恼攻略汇总
上一篇 2019年09月12日
橙光游戏《快穿之我是反派》第三世界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