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宫线攻略

首先,无花党可能开不了惊鸿外挂了,放弃吧

第二进宫如果想要把柄少的话就尽量不要赐死

第三,不要去杀皇帝,不然白玩

第四,要计算好所有数值,在心中要有个大概,这样啊玩才容易

将军线

开局狂刷荣夫人好感,刷到八月,然后刷出府,出府了就去酒肆刷第一次剧情,十月这样必须开始循环,不要去管剧情,然后每天就循环,武场,休息,休息,八月二日后花一天中午去武场刷剧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刷出来,答案我只记得一点,不知道对不对,上,左,下,右,上,左,左(最后两个记不清了)不知道是左左还是右右,嗯,然后不去管剧情就可以过闺阁,到了第二阶段三月后去领军阶一定要看好升级标准和时间,尽量按上面的时间来,20岁之前要到前一千好像,所以完成任务后就疯狂去刷拳力,每年12月尽量参加比武大会,嗯,其他先自己摸索吧。

药与魔法的米莉尔1.3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橙光游戏《凰权女相》花魁小妖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