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给芝加哥打字机的任务怎么打?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给芝加哥打字机的任务怎么打?

参考答案:

给芝加哥打字机的任务,双丽兹记,我是第一次就遇到了(还蛮幸运的)

这个任务的难点是保证俩姐妹存活。

玩了好几遍,我发现最容易削减她俩血量的东西,是自爆怪,其他小怪都打不掉他们多少血。

所以一开始打,别的可以先不管,先跑到那个中间的桥上,开始清理小怪。第一波清理的差不多了之后会出4个左右的自爆怪,如果这时候你在桥上,自爆怪有很大概率刷在你身边,方便你快速解决他们。

同时这波会刷出两个扔感染球的精英怪,他们有头所以还挺好打的。

最后会出两个类似弩爹但是又稍有不同的精英怪,也是会闪现,但是这张图能射到你的位置都很容易看到,比当时打弩爹boss要简单很多。但是不能小看它们俩,要尽快解决掉。

一般来说,如果第二波的四个自爆怪没有炸到俩NPC,基本就成功一半。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刀哥和
上一篇 2019年08月27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丛林里
下一篇 2019年08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