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DarkestDungeon》海妖塞壬怎么打?


暗黑地牢《DarkestDungeon》海妖塞壬怎么打?

参考答案:

海妖塞壬是最简单的boss,血量低,本体几乎没有任何威胁,唯一的威胁来自被拉过去的队友反手给自己队友的伤害,而拉过去的队友是在可用的4个技能里随机选择一个,选择的技能也未必就是攻击技能,被自己人秒的概率很低很低,所以真不需要什么攻略,刚他就完了

硬要写个攻略的话,海妖的拉人属于减益魔法,进门前4个英雄都吃圣水,可以大大降低被拉过去的可能,不要带恶女这样的英雄,因为恶女平时带的4个技能,几乎都是攻击技能,如果带了阿三的话,可以放在2号位,眩晕被拉过去的队友,尽量不要带苦修,防止苦修被拉过去,一个奶血给boss回一半,队形要考虑到无论被拉过去的是谁,剩下的3个英雄都能够到3号位,被拉过去的英雄会被送回到4号位,尽量选在4号位也有一定作为的英雄,其他也没什么啦,boss爱拉谁就拉谁,剩下3个英雄集火boss就可以

boss的血量也不高,就算是血月难度,5个回合也搞定了,如果被拉过去的是奶,那就更简单了,3个输出一通集火,3.4回合就搞定了。

塞壬本体血量不高,,输出集火就可以了,只是她拉人会造成乱位,英雄选择与技能搭配要灵活一点。另外给英雄配装备或物品互动与扎营上buff时别集中于一个人,万一到时候塞壬拉了这个人又出了暴击什么的就不好了,尽量均衡一点。

暗黑地牢《DarkestDungeon》农场的回忆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8月26日
纪元1800《Anno1800》打捞船避开水雷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8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