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穿到古代撩群妹》攻略


橙光游戏《穿到古代撩群妹》攻略

第一年

缺钱就去万陌庄找洛遥。

凤楚澜

唯雅轩要刷两个剧情一个是npc剧情获得灵药线索才可以出城,一个个是偶遇凤楚澜。然后去醉轩楼自酌自饮再次遇到会给你令牌。就可以出城了。

梦樊

清风街白天随意逛逛会随即刷到,选择扶起她。第二次在清风街茶馆随意逛逛金钱大于100000或者功力大于50都可以。

花想容

寺庙随机刷到偶遇。解锁郊外剧情功力大于60道德大于20再去郊外。

晚上去清风街就可以去郊外了。

第二年

桃花岛收到的妹子晚上去万陌庄的别院才会看到。

收服需要冥轩坊道具。然后去地牢。

一直揍史莱姆可以获得救嫣然的花。

抓到地藏之后去地牢选择放过他会教你易容术。然后就可以去玉女宫了。

白青影

先进城-庄子

然后进城-集市-第一次刷偶遇-第二次刷日游神花80000买她的情报。

进城-郊外-在此转转

蛇岛没更新不要去。

郊外没更新完除了刷白青影剧情别的地方不要去。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怎么联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第一次拍摄电视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