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秀儿攻略


个人打法,仅共参考,只适合前3个难度。主力:赵云打天下,建议带五虎(云台没5级将),和蔡文姬,五虎,装备全给赵云,加上潜力点,很容易sl出双120,老蔡和羊枯过度前期,科举和云湖渡,我没sl都出了三杰,前期没啥说的,单回合卡点一点,第一个五行.建议选技能效果加10,经济buff对秀儿帮助不大,第二个选血,攻加1(基本不需要第三个五行,)。点个高利贷,再接兵器贸易,加刑徒充军,加募兵制,再加个训练度差不多就满了40万兵也到了。打得时候愿意sl战法发动后第三次赵云出4,5级技能一座城就能一次过,差不多就这样。

楚留香手游侠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保卫萝卜3集市第五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