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怎么给角色安排工作?


剑士《Kenshi》怎么给角色安排工作?

参考答案:

选择小人,按住shift,鼠标右键长按工作的地方,选择工作的内容,比如给农作物浇水,就是选择某个小人,然后按住shift,右键长按农田,选择库存,如果是收获农田就是选择操作。

生产设施旁边有储存箱的话从事生产工作的小人会自动在设施满了时把产物运到储物箱里。而选择储存箱工作的小人会自动收集产物和掉在地上的东西。

1.你看一下右下角工作栏里有没有显示你刚刚安排的工作是啥。

2.如果显示了的话,看看你这个小人的“工作”按钮有没有开启。

3.以及,自动工作的小人只会自动把物品放到相应的特殊存储箱里,比如挖石头的小人只会把石头放到石头储具,挖铁矿的小人只会把铁矿放到铁矿储具里,不能让他们往通用储具里自动放东西,即使你建了100个通用储物箱,小人也不会自己把挖的矿往里面放的。

感觉第三条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

剑士《Kenshi》蜘蛛工厂怎么清怪?
上一篇 2019年08月11日
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攻略7.0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