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2019回归攻略


首先你进龙之谷游戏或者回归游戏,先确定自己要不要买号,买号比自己养号便宜一半左右,省时间,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买号的,比如楼主这九年老闺女就是花了大价钱养的

买号的话,推荐gmm,能过户,但是上面骗子多,推荐找个公会扣扣群找老玩家指导下,尤其是那种299然后图是三四百万百万甚至七八百万面板的,都是假图,你想想,号贩子一天到晚窝在这里,真有这样的号轮得到你?

然后买号需要什么样的号,这点就要看预算和目标,一般一千以下的,主要看衣柜,连体,l精灵和特武及新三件套,重点!不要看面板,因为很多奸商都是拿小号用古代装备堆的虚高面板的,买来已经没有强化空间,想变强要把整个体系推翻重造。

注意,小心号贩子,你玩不过人家,不要以为自己聪明,贪小便宜从来没好下场。

真要买号的话,推荐四千起步,变换防具四件,有单精塔更好。以上就是买号要注意的地方,买号水太深,一定要有人帮看号。

注意,问号不要找楼主,楼主已经忙的黑龙3r都没时间打了

默认你95级,一天3600点pl,卡疲劳能到10800,具体怎么卡问自己公会大佬,然后每天疲劳的分配,首先你别想着去刷什么巢穴,把主线任务给清了,主线任务不要跳过,做完给2.4双攻百分比,开启红莲宫支线做完,可以做幻境龙玉,这玩意提升很大,且耗时慢,需要时间养,做完这些后,你除了肝红莲宫每日以外,剩下的疲劳就可以拿去肝委托板了。

然后重点来了,委托板肝什么呢?肝149巢穴,以及合作,为什么不去关卡呢,第一关卡慢,第二关卡点数对现阶段的你没用,如果一个号不够你肝的话,抽时间在经验活动的时候多练几个小号,坐车的话很快。

关卡任务的选择,首先是逆袭任务1102以及365金币的,这个必须做,然后是合作的巢穴,开队伍喊大佬一起坐,最后是149普通,基本上你一套铁匠a装就能单挑简单模式,娱乐之余还能提升自己对于巢穴的经验,巢穴刷多了,还送l级装备,关于这l级装备,你也可以先刷出来再去清主线

除了日常的公告板委托,每周你要做的是,进一个绿龙关r车,或者直接500金随意r的车,拿黑龙门票,然后每周花金坐11层森林龙车,凑350鳞片做一把圆龙武器,南大区的车费平时一万五左右,活动期间7000这样子,写这篇攻略正好是活动期间。如果还有余钱,推荐坐黑龙3r车,平时2万到2万5金一车,主要是拿黑龙鳞片。写这篇攻略的时候由于黑龙1-3r送鳞片,所以这周车费涨到4万了,但是你萌新还真得去做因为一百块这样子差不多就能出圆龙武器了。

平时坐黑龙车为什么呢,为了黑龙首饰,黑龙首饰是目前平民的毕业首饰,媲美精致单孔塔姐戒指,多少土豪的双精塔不得不忍痛卸下一个丢仓库,这点楼主看在眼里爽在心里具体要坐多少车呢?楼主算了一下,就算你再怎么黑,一般8到9车也就够了,但是还有一种做法,那就是先坐4车4r黑龙车,这种车比较难找,全南大貌似就只有一支队伍带,然后坐3次3r车,因为黑龙项链的升段是加最终的,萌新在没有变换的情况下,最终会比较难堆

补充一下,目前有周年庆的疯狂鸭子活动,能直接兑换一套二阶装备,考虑到时间不多了,优先换个2阶副手吧,法师换的是法杖,注意了。

然后点数用来做啥呢?巢穴点数,用来开龙玉箱子,不要指望l级龙玉,除非你像楼主这么肝,能开出一套高级龙玉能用的你就偷笑吧,l级龙玉随缘,至于像楼主这种一身极品胜负l龙玉且分解了不下二十个l龙玉的,不要学,楼主一天开500个箱子,从版本更新持续到现在不下两三个月时间了

佣兵方面,建议用四个佣兵就好,不知道现在活动还有没有送c级佣兵,如果没有的话,就用随便3个b级的佣兵加上个a级的全民女神内尔文,由于现在佣兵只能靠远征升级,内尔文10级有个加速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纹章和护符方面,对于没有变换的萌新来说,先用着新手送的白板的,等你的黑龙套装齐了以后,纹章负责补双防和致命爆伤,护符拿来补最终,额外的潜力纹章最好开一下。

关于纹章的选择,没开额外的话,推荐是破坏/魔力,巨熊/智慧/疾风,然后铁壁,帷幕,致命,极限,最终,生命。如果开了额外的,还可以加上防御,攻击,健康。

关于护符方面,就不建议开额外了,8个格子够用了,考虑到现在入坑的萌新没有古代元素和敏锐锋锐a护符,所以推荐的选择,从第一列到第四列分别是,最终,铁壁,帷幕,魔力/破坏,智慧/巨熊/疾风,致命,极限,还有一个位置随意了,等11月左右宴会厅出来再补,如果有古代护符,那么古代优先第一列。

另外注意一点,铁壁和帷幕可以附加考虑222最终的,之所以不用纹章堆是因为纹章装上了不可交易,且护符没有附加双防以及致命爆伤的加成低,而最终不逊色于纹章,虽然楼主知道这帖子出来,最终护符可能要涨价了

时装方面,如果你买号的话,还是推荐考虑买有l精灵的底子号,因为特武三件套有金迟早能买上,l精灵这种东西实在可遇不可求。

关于特武三件套,买交易所能买到的最新款就行了,其中不推荐现在就买印花,目前交易所的印花也就14%属攻,楼主估摸着16属攻的可建议印花应该快出了…吧?特武目前是主手7副手4,不知道短时间内会不会加强。由于变换武器和谐了,现在变换武器也不好整。首饰的话,红莲就能用了,交易所买同级别的也行,价格差距不大,就看你习惯哪款。

巢穴点数换龙玉箱子,血泪点数换啥呢,如果你有没成型的l精灵,果断买精灵狗粮,如果不需要喂精灵的话,买蛋还是什么的随便你,记得先买个24天的根源。

关于迷宫,其实楼主不建议坐车,找个公会,有的是人带,当然你想要冲英雄等级坐13c的车楼主也不拦你。迷宫主要就是英雄等级和金莲宝,中后期用的,前期别考虑那么多,优先出黑龙首饰才是王道。

你的黑龙体系成了以后,可以考虑更换文章了,把你的双防用纹章堆到24.5万左右,然后致命83.5万,爆伤134万,有条件的话最终堆上1.5万左右,剩下的,就可以考虑堆攻击了。

s级纹章的选择,首先系统卖的,最高2700最终的莱什么亚的纹章一个,然后95级s猛击的要一个,记得多花点钱买附加属性的,附加致命爆伤双防都可以,附加其他的不要,剩下两个s级纹章格,一个可以装刷图刷到的1.4万攻击的混沌纹章,另一个可以装s级英雄攻击板子,或者非英雄但是附加双防致命爆伤的便宜勇士板子。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631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631
上一篇 2019年08月07日
剑网三重置版清茗经清茗小龟奇遇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