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平民伏魔输出流和尚养成攻略


楚留香手游平民伏魔输出流和尚养成攻略

众所周知,一梦江湖是一个需要相对较多氪金度才能获得良好体验的“古风mmorpg武侠手游”

无论是紫金特技,门派高级金,还是高投入低回报的豪杰、青锋,都将一梦江湖的氪金度推到了极高的程度。

对于像武当、暗香这样的纯输出路线门派来讲,缺失关键紫金特技,高级秘籍(比如动如脱兔、暴虐、先天功以及一系列门派中级金等)会使这些门派的输出大打折扣。同时由于高级副本对修为的高要求,导致了大部分门派的大部分低氪零氪玩家无法进入高级本队伍。

那么是否有门派可以在较低氪金程度下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有人会推荐奶妈,简单易上手,女玩家最多的门派。并且副本刚需。

但是真的是这样嘛?

奶妈的养成需要大量体敏洗练或极疗洗练,前者贵,后者稀少。

并且奶妈是个极其吃意识的职业,熟悉boss技能,了解什么时候该用奶量抵消boss伤害是每个奶妈的必修课,更不用说要盯着全队所有人的血量,位置的同时还要留心躲避boss技能。

并且奶妈的门派基数极大,副本可能并不好组。

所以,奶妈根本不是一个适合女生去玩的门派,它真的,比你想象的难。(意识好的女生无视这条,男生玩不好的属于cxk)

那么,修为低还能混高级本的门派,只剩下少林一个了。

少林是本游戏唯一的坦克,金身的存在使他的坦度远非其他门派能及,即使修为较低,也能拥有合格的坦度。

并且在蝙蝠岛和绝情谷副本中,少林几乎是刚需。雪绝队对于修为相对较低的和尚也比同修的其他职业排斥程度低(但是高修环境下,和尚在雪绝队伍并不吃香,但也没有到绝对排斥的地步)

和尚的问题也很明显:传统和尚输出极低,团队副本输出贡献极少,单刷副本费时费力,论剑只能靠磨,非常慢,除了金身骗武当技能外没有乐趣感。

想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个办法

1:648的n次方

2:选择我们的伏魔输出流玩法

伏魔流和尚的优点:拥有金刚和尚无法比拟的输出,

完全成型后的双金刚,以及高暴击,使得伏魔和尚的绝学完全不逊输出职业。

即使是并未成型,也能体验到相对金刚宗派高得多的输出快感。

由于金身,伏魔和尚的坦度并不会过低,承担绝情侠,蝙蝠宗及其以下的副本的t位,坦度绰绰有余。

而且论剑快!日常本清本快!

对特技和洗练的要求低。

不必去弄非常难弄的体格挡洗练!以及行云流水。

氪金度低!氪金度低!氪金度低!

弱势的地方是:高修之后,论剑会越来越吃力,论剑场地非常脆皮,输出也会逐渐乏力。

在终极难度副本中,如绝情宗,蝙蝠绝,坦度可能会由于boss极高伤害出现一些问题。

所以本攻略,仅针对2.5万修以下的玩家。只是为了低氪玩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我们和尚跨修打本,说难听点可以说是混,但是,我们也在尽我们所能地完成我们的输出任务,以及嘲讽扛伤任务!

和尚打本,从来不是five

正文开始。

一.属性堆砌

1.加点

加点选择一套全敏一套全体。

全敏pvp,pve常用,用于提高伤害。

全体用来pvp对战同门,以及奶妈。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对战这两个门派,输出并不足以秒掉他们,这个时候只能选择耗血

2.洗练

由于伏魔和尚是一个战士型坦克的流派,所以我们需要的洗练属性其实是比较广的。

在这里,我将可以用的洗练属性优先度排列一下。

敏>火攻>劲=体

这四个属性,洗到的,都可以留下。其他属性,对于我们这些低氪玩家,实用度低,一律放弃

有追求的玩家可以选择三敏火攻。

另外对于和尚,劲的收益只比火攻稍低。因为技能系数摆在这里,火攻的技能系数并不比外功高特别多,而且对绝学伤害增益并不大。

和尚技能的火攻占比,一般只有外功两倍左右,而某些技能,例如下图这两个,甚至占比不如外功,而对于立地金身来讲,甚至没有火攻加成。

所以必不得已,选劲也没有问题。

3.宝石选择

腰带位置视情况选择:劲或者体。我对自己的血量不满意,故选择了体。觉得血量已经够了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劲。

护腕位置选择敏,必须选敏。

首饰部位,能打暴击打暴击,不能打暴击的位置选择命中。

不用选择格挡,输出流堆不起来这个属性,而这个属性和暴击一样,只有堆到一定高度才能展现出作用。

橙光游戏《沉默王国》结局达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世界征服者3《WorldConqueror3》少战MOD第一
下一篇 2019年08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