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困难隐藏boss打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困难隐藏boss打法攻略

boss白垩 难度指数:⭐⭐⭐⭐⭐(对t伤害很高以及对dps奶妈要求技能熟练度比较高)

这个boss技能说明详细一些

技能一:挥砍 (对T伤害高额需要开20%减伤以及奶妈护盾) 在boss平缓期平a砍T的时候注意自己的小减伤以及持续奶量的把控



boss技能二:蓄力 360圆斩技

判断方式:boss蓄力有闪光

规避方式:shift 后撤6米 或者开( 群奶注意血量控制) 伤害量: 低



boss技能三:鲜血战斧

当前boss改变面向对远程位 后置位置放一个aoe伤害 被命中的人会中一个流血debuff

规避方式:(中点名的人奶妈立即加满血,其余人看到boss面向改变立即侧shift闪出boss攻击范围)

石器时代爪子厉害吗? 石器时代爪子评测
上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无冬镇物语魔改版主线支线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