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加金币的魂强化材料怎么得?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加金币的魂强化材料怎么得?

参考答案:

那个金币50水银npc那里买,十个黑暗物质要不去打暗元素要不就去找老鼠青蛙女巫大草玩呀,老鼠家右边下水道,青蛙花园桥下面,女巫教堂有个回廊里面有单独一只(或者第一次遇见理发师怪物的房间),大草巨兽巢,各十个20min不到就解决了,之后15000一个买冲一会灯就有了。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全材料道具武器列表
上一篇 2019年06月23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演奏会霸主成就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6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